为什么不能管住手,为什么每次都自我主观的意淫幻想式买入,指数连续跌了三天,走出牛灾的味道,不管牛市还是熊市,自己没有拥抱前排核心就意味着被收割。不要每次一买就套就自我安慰做时间的朋友,到最后还是骂骂咧咧割肉了,这个市场很残酷,容不得半点侥幸。今天开盘三个涨停,心花怒放,有点飘了,然后卖出两只去追了两只杂毛,结果一只居然20厘米跌停。另一只也大跌,今天终于割肉了
康强电子,套了20个点,此前还信誓旦旦它会涨到多少价位,全都是自己意淫。下午又追回和尔泰,打版
有研新材,上周五没有买到今天打版追入,没有想到尾盘下杀。其实盘中多次开板也许意味着风险了。还是需要做确定性的,管住手,不要接飞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