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复盘关注点是
华联股份和
新动力,早上一个高开一个一字板,且都有买入的机会,自己却脑子进水的鬼使神差买了
宝塔实业和
海立股份。真是可恨可恶至极……海立本身就是中位晋级失败不A杀是运气好了。宝塔实业前面几天一直想买没有买,昨天晋级失败就要坚决淘汰的,为何还要列入自选去参与呢?难道想博反弹,前面吃过多少次这样的面了,晋级失败的A杀概率大。你为何还侥幸挑战呢。前几天刚刚说的觉醒呢。做了那么多总结还是做不好自己,为什么呢?是否觉醒不透彻,千刀万剐还不够,或者还是沉淀在自己的幻想中。幻想继续上涨。为什么涨的时候不敢买,跌的时候时候敢买了,大佬面对晋级失败的都是杀伐果断的地板割肉。你呢?真是个大傻瓜。昨天挂单的任何一只今天都能吃大肉,新股昨天也想买但是又撤单了。今天买入宝塔跌停后,整个人失魂落魄的,魂不守舍。错过
银之杰40个点错过无线翻倍的机会……下周一还要计提损失,这一周是失败的,特别是还是在史诗级的行情下,
创业板指数上涨10%,上证交易到停顿一小时无成交。见证了历史,也见证了自己无脑的无知无能行为。身边有太多人说我不适合这个市场了,以后就安安静静的做自己,不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