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碰到天地板,太凶残了,为什么经常搞这么一出,我等散户瑟瑟发抖,上午还在懊悔自己卖飞
华胜天成,执行纪律不到位,下午又在后悔为什么尾盘接飞刀了,头脑发热,还是太主观了。都没有盯盘,临时接到消息说开板了连忙挂单买入,殊不知为什么尾盘开板呢?买的时候完全没有思考,太冲动,赌的心态很容易输了,以后切记尾盘砸板的不要无脑去上。另外一只
锦龙股份是高买低卖了,跌停板附近割肉昨天的尾仓后又拉升了近十个点,又次被自己吓倒了,其实昨天就应该全部清盘的,浪费今天时间和精力。也许昨天清仓了今天又会全仓天成。还是要有自己的一套逻辑交易体系,这一波好不容易回到7万,又盘中回撤了。有太多地方需要自己去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