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4年记录

24-04-09 10:21 1236次浏览
埋头苦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几年了,去年年底开始做超短,亏了不少。把所剩不多的本金也取出来留了1w。先练好了再重新上杠杆也不迟,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埋头苦卖

24-06-04 10:22

0
最低点卖出,痛啊😓
埋头苦卖

24-06-03 15:03

0
早盘在贝岭和扬帆里选了贝岭。扬帆-5到平盘的时候贝岭还水下0.5左右,以为贝岭的空间会更大,没想到杨帆一路往上贝岭磕磕碰碰。创业板强于主板的事实没有改变,主观因为涨幅大小判断空间和强弱是不对的,以后要多加注意
埋头苦卖

24-05-31 16:15

0
27出,26.71没忍住又买回来了。市场缩量,板块虽然红但是个股持续性不强,感觉周一还要回调,买回来大概率是买错了。
埋头苦卖

24-05-30 15:02

0
尾盘很想卖,忍住了,感觉在板块内不够强,明天继续高潮的话更没法换了,计划明天高开跑路
埋头苦卖

24-05-29 15:05

0
多拿两天吧,目前没主线的情况下新题材的发酵都是高潮一天再调整几天再来一波加强,半导体肯定会轮到的。另外其他板块也不稳定,电力高标明天应该也差不多了,地产形态也走差了,看来看去还是半导体最安全。
埋头苦卖

24-05-28 15:07

0
地产盘后利好都是兑现,前一天莫名拉一下,收盘出个消息第二天就是跌。365盘中反弹到-4左右出了,进了半导体,扬帆确实最强,但是早盘手里的没处理好也进不去。电力还真有持续性众智和富满微选了后者,存在畏高的原因。明天半导体不行的话可能会换更强的电力
埋头苦卖

24-05-27 15:42

0
T了4分钱差价,板块没啥意思,大概率明天有反弹,主要是365走势太强了,看好突破
埋头苦卖

24-05-24 15:13

0
反思:整天地产板块都不行,才决定出了365,虽然卖出后还反弹了一段,但是板块整体没有反转或者反弹迹象,就算买入也要找其他板块。引以为戒。
埋头苦卖

24-05-24 15:03

0
-3卖出,-3.5买进。昨天赚的全亏完,地产今天有点惨的
埋头苦卖

24-05-23 15:03

0

运气不错,近了个还挺强的。主要这个板块创业板就3 4只,维业实在弱感觉还没有启动,另外的又太高,毕竟创业板不适合接力就适合趋势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