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4年记录

24-04-09 10:21 1240次浏览
埋头苦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几年了,去年年底开始做超短,亏了不少。把所剩不多的本金也取出来留了1w。先练好了再重新上杠杆也不迟,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埋头苦卖

24-05-23 13:51

0
卖飞,被迫追了另外一个地产
埋头苦卖

24-05-22 16:06

0


地产一般第二天都没有延续的,不过我这只没有启动,最起码冲高还是有的。合成生物一点反弹都没有,今天川宁直接破位,感觉反弹就在明天了,我是吃不消赌先出了
埋头苦卖

24-05-22 10:23

0
合成生物一下不动,地产先动了
埋头苦卖

24-05-21 15:02

0

天天尾盘大宗往下砸,明天再给一天,再不起就换了
埋头苦卖

24-05-20 15:13

0

明天合成生物该反弹了吧,然后出了低吸地产
埋头苦卖

24-05-17 15:30

0

地产确实起来了,合成生物还是反弹,抢反弹是有肉吃,但是风险大收益低,以后抢反弹的板块个股还是要多长点心眼
埋头苦卖

24-05-17 09:49

0
南京带动化工,合成生物也要走反弹了。房产连续三天,像下一个主线了,加上创业板最近行情也不错,就往这个方向动了
埋头苦卖

24-05-16 16:34

0

没动
埋头苦卖

24-05-15 10:18

0

充了5000继续干,走一波趋势
埋头苦卖

24-05-15 10:11

0
开了个会已经跌停了,金额少都没这么在意了,之前9点15就去厕所了。准备再充5000,新的开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