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4年记录

24-04-09 10:21 1234次浏览
埋头苦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几年了,去年年底开始做超短,亏了不少。把所剩不多的本金也取出来留了1w。先练好了再重新上杠杆也不迟,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埋头苦卖

24-06-18 15:04

0
垃圾东西,换个活跃点的个股
埋头苦卖

24-06-17 17:05

0
希望明天还有根大阳线
埋头苦卖

24-06-14 16:23

0
今天开起来像是止跌了,但是还是没有确定性,以后非一线人气票还是要少做,这次看看能不能板块能不能把他带起来
埋头苦卖

24-06-13 15:25

0
我看没走完,等新高
埋头苦卖

24-06-12 15:01

0
浪费大好行情
埋头苦卖

24-06-11 16:40

0
调仓,这个仓位能打全一点。小金额利用率得高啊
埋头苦卖

24-06-07 15:01

0
持一点仓过个小节
埋头苦卖

24-06-06 15:31

0
公司培训,匆忙操作了。国科微这个买点还算说得过去,扬帆真的是日了狗了,心态搞崩。需要空仓调整了。
埋头苦卖

24-06-05 15:04

0
回一口小的。战战兢兢,看不到什么好的板块,今天的新股太牛,明天考虑上一下同板块的,半导体也不错,但是明天高开不合适追,低开也说不准是分歧转一直还是退潮,能看出来了也迟了。最近真难做,赶紧回到5位数吧
埋头苦卖

24-06-04 22:02

0
半仓继续爆亏10个点,直接回到解放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