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4年记录

24-04-09 10:21 1233次浏览
埋头苦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几年了,去年年底开始做超短,亏了不少。把所剩不多的本金也取出来留了1w。先练好了再重新上杠杆也不迟,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埋头苦卖

24-06-28 09:40

0
这个开盘,创业板难度明显增加,又要换玩法了。
埋头苦卖

24-06-27 15:03

0
瑞纳和金道的卡位越来越有主板的样子了,或者说创业板生态也开始向主板靠了,接下来创业板也不能格局了,越来越难了,没地方去了。
埋头苦卖

24-06-26 15:36

0
甚至不如一直放etf
埋头苦卖

24-06-26 14:22

0
飞天没进,进了屹通。结果屹通又涨停了,难受
埋头苦卖

24-06-25 15:01

0
ETF放一放
埋头苦卖

24-06-25 13:26

0
忍不住,还是卖了,反正正丹也不缺低点。说起来下午应该是空仓了,大盘继续缩量,也看不出啥板块,抱团还是等低吸吧。
埋头苦卖

24-06-24 15:24

0
盘中甚至有盈利,很想卖,忍住了。大盘一定要弱到这种程度才想到抱团正丹吗,早就可以来这里了啊。
埋头苦卖

24-06-21 15:02

0
痛啊,竞价还没出掉。周一大概率还要跌
埋头苦卖

24-06-20 15:10

0
恨自己太贪心,早盘红两个点挂了撤撤了挂,最后还是没卖出。再往后就是一波比一波低。今天这个成交量看正丹马上就要变盘了,还是想赌一下向上变盘。
埋头苦卖

24-06-19 15:08

0
卖早了,也买早了。正丹看看要不要挑战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