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数接近中级别支撑位,所以这个时候手里的继续锁仓不动就行,其次投机抱团个股真的是越涨博弈的越激烈,高位了也只能看看了,不属于自己模式内的也只能观摩学!
0
下午想着投机氛围这么好,把前期老龙
中信海直,
万丰奥威都拉板了,那么创业板的老龙
正丹股份应该也会补涨,所以下午吸了点,希望跟着吃点肉吧,我不能天天盯着趋势,不在风口的时候也得小仓出来打打野,弥补一下家用!
0
经过周末的发酵,资金开盘全去投机抱团了,都在传取消异动,越高的高标今天越猛,看着着实让人焦虑,不过也不差这几天了,我再忍忍,控制自己欲望的过程是真的痛苦!
0
虽然下午的抱团还在冲,但科技已经跌不动了,所以继续锁仓等待,下周吃肉,周末愉快!
0
开盘科技和昨天预判一样,先行修复,但是高股息板块崩了,指数跳水,科技回落,手里的紫光觉得向下空间不大,所以没动,最终还是等来了科技再次拉升,暂时继续锁仓中,下午看看再说!
3
晚上喝了点,翻了翻之前的帖子,顺的时候真的是一直顺,人也意气风发!但也总会有那么一段低迷期:擅长的模式不在风口,纵使身怀八百般武艺,也是无处可用!只能耐心等待风来!可偏偏每当这个时候,市场总会以另一种风格疯狂演绎,这个时候就不仅仅考验的是心态了,还有自我的平衡!炒股时间越久,越是觉得最终是和自己的欲望在较量,而不是这个市场!喝酒之前觉得全世界除了我以外,人人都在大众,现在只想早点入睡,也许在梦里我也可以。。。
1
国家队拉了好几次etf都没成功,资金就继续加强
无人驾驶,板块有点高潮的感觉,抱团不死,其它的也难有大机会,不过感觉
明天科技会有修复,今天权当拿先手了,这个位置感觉亏不了钱!加油吧!
0
哎呀终于和哥一起了,哈哈哈,我也低吸的紫光
0
早盘看到很多股跌不动了,尤其是一些超跌赛道,科技板块受美股大幅低开下杀,于是选了一个调整充分,相对盘口主动的
紫光股份,小绿盘直接买了,上次买它赚了十几个点,希望这次继续给力,加油!
0
继续空仓等待,等待指数下一个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