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盘科技很强,光迅就想着多拿拿等解套走人,后面大众拉起来的时候,感觉科技没戏了,一个多点就清仓了光迅,目前空仓中,现在的大盘完全就是国家队买才起来一下,不买就回落,所以多看看,下午再说了!
2
下午指数继续杀,没有了之前的护盘加上机构放开卖出,很多趋势股持续下杀,这个时候就是等待,等趋势企稳后,又是趋势套利的天下,抱团的妖股看看就好了,不是自己擅长的!
1
不是模式内的啊,追求稳定复利趋势套利,之前也有过投机抱团盛行的时候没忍住切过去,最后效果不好,还是坚持自己擅长的,长远来看比做投机要稳定!
0
0
这个市场只剩下抱团和其它了,不抱团吵妖就很难赚钱,所以只能继续耐心等待!
0
吃完饭思考了一下最近的盘面:趋势套利开始变的有点难赚大钱,主要很多高位科技要么在调整要么在震荡,而低位的又需要催化,所以走的都比较不流畅,市场的赚钱效应在抱团个股,像大众,贝岭,还有一部分300,每次到这种阶段都是让人心态波动起伏,要么继续守着自己擅长的模式,等待!要么加入抱团妖股炒作,之前每次想跳过去的时候结果都不太好,所以还是继续慢慢熬,趋势股不可能一直低迷,加油!
0
光迅这股真的是有毒,每次买都回落,明天如果不能赚钱出来,准备彻底拉黑他了,股性太差了!
1
中科曙光开盘直接卖了,才赚一个点,卖飞,后面又三个多点买回了前面做的
光迅科技,上一次买了亏钱,这一次能不能转个运?哪有赌徒天天在一个股上亏呢?加油!
0
下午一个点附近砸了岭南,两天赚三个点,随后吸了
中科曙光,国产算力,位置低,下周应该问题不大,加油,周末愉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