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682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4-07-24 11:18

1
开盘科技很强,光迅就想着多拿拿等解套走人,后面大众拉起来的时候,感觉科技没戏了,一个多点就清仓了光迅,目前空仓中,现在的大盘完全就是国家队买才起来一下,不买就回落,所以多看看,下午再说了!
二呆哥

24-07-23 14:59

2
下午指数继续杀,没有了之前的护盘加上机构放开卖出,很多趋势股持续下杀,这个时候就是等待,等趋势企稳后,又是趋势套利的天下,抱团的妖股看看就好了,不是自己擅长的!
二呆哥

24-07-23 11:44

1
不是模式内的啊,追求稳定复利趋势套利,之前也有过投机抱团盛行的时候没忍住切过去,最后效果不好,还是坚持自己擅长的,长远来看比做投机要稳定!
岁月缝花

24-07-23 11:37

0
二哥怎么没去网约车
二呆哥

24-07-23 11:33

0
这个市场只剩下抱团和其它了,不抱团吵妖就很难赚钱,所以只能继续耐心等待!
二呆哥

24-07-22 18:45

0
吃完饭思考了一下最近的盘面:趋势套利开始变的有点难赚大钱,主要很多高位科技要么在调整要么在震荡,而低位的又需要催化,所以走的都比较不流畅,市场的赚钱效应在抱团个股,像大众,贝岭,还有一部分300,每次到这种阶段都是让人心态波动起伏,要么继续守着自己擅长的模式,等待!要么加入抱团妖股炒作,之前每次想跳过去的时候结果都不太好,所以还是继续慢慢熬,趋势股不可能一直低迷,加油!
二呆哥

24-07-22 14:59

0
光迅这股真的是有毒,每次买都回落,明天如果不能赚钱出来,准备彻底拉黑他了,股性太差了!
二呆哥

24-07-22 11:12

1
中科曙光开盘直接卖了,才赚一个点,卖飞,后面又三个多点买回了前面做的光迅科技,上一次买了亏钱,这一次能不能转个运?哪有赌徒天天在一个股上亏呢?加油!
二呆哥

24-07-19 14:53

0
下午一个点附近砸了岭南,两天赚三个点,随后吸了中科曙光,国产算力,位置低,下周应该问题不大,加油,周末愉快!
二呆哥

24-07-19 11:31

1
岭南控股继续持有,下午看看再决定是否卖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