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691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4-08-05 11:25

0
受外围大跌影响,早盘开盘那会很恐慌,尤其是科技股,全是跳空大低开破位下杀,随后在宁德,茅台,隆基这些大股护盘下,指数开始陆续企稳,投机资金则开始去低价股,高位的淘汰失败死的都比较惨,所以做投机的都去了低位低价,高低切,板块也是如此!手里持有的船舶没动,感觉外力影响对他不是很大,多拿拿问题不大,然后又分了点仓出去买了赛力斯,希望下午有所表现吧,最近也不知道咋了,全市场股市突然就不行了!
二呆哥

24-08-02 15:00

0
下午不仅指数继续泄,投机抱团的很多也是放量炸板回落,船舶表现还是比较独立坚挺的,所以等下周再说了,周末愉快!
二呆哥

24-08-02 11:29

0
中国船舶开盘冲高没舍得卖,老觉得能新高,后面随着指数回落,抱团的几个老妖又开始拉升,这种趋势就慢慢下来了,也不准备卖了,无非最后就是多耗点时间,等新高再卖了!
二呆哥

24-08-01 14:57

0
市场缩量,所以又开始了轮动,早上拉的中午回落,下午开盘拉了芯片半导体,又回落,最后拉了低空经济,效果也一般,又回到了互相抽血的阶段了,这个时候就是不能追高,看好的等低吸,后面拉升就砸,今天就这样了,买的船舶小亏一个多点,感觉问题不大,前面的高点肯定要过去的!加油!
二呆哥

24-08-01 11:16

0
昨晚美股科技大涨,所以开盘不能去科技,开盘没多久看了一下,军工和中字头都走的不错,于是买了之前做过的中国船舶,图形上看:后面大概率去历史新高,但指数不太给力,所以小回落,目前小亏,希望下午修复一下,加油!
桃子199081

24-07-31 16:31

0
我也出了
二呆哥

24-07-31 14:40

1
紫光股份也全部止盈走人了,明天继续重新选股开干,加油!
桃子199081

24-07-31 11:37

0
紫光我也拿到了今天
二呆哥

24-07-31 11:18

1
忍了几天以后,今天终于迎来了属于我的时刻,盘中随着以大众为首的抱团跳水,我就知道我的春天要来了,正丹拉起来平均卖在三个多点止盈走人,紫光股份暂时继续持有中,才赚几个点,等多赚点再考虑卖出,经历这次孤独的坚守模式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内心,自己擅长的模式有风口的时候努力大干,不在风口的时候要耐得住寂寞,毕竟投资看的是长远,频繁的换模式,历史上无数大佬都验证过,几乎没人能走出来稳定盈利的,加油!
二呆哥

24-07-30 15:04

0
大众真的是太牛逼了,抱团不死其它都是血包,曾经引以为傲的趋势套利,在这几天也全部沦为了边缘股,只能安慰自己,哪能一直自己趋势赚,也得让投机的兄弟们多赚赚,祝福吧,目前来看只有指数企稳,我的大机会才能到来,在这个阶段,先保住本金,调整好心态,手里的持仓也多些耐心,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