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771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5-01-13 11:38

0
开盘看指数一步到位,就想着先试试水,迷你仓买了点赛力斯,目前来看效果一般,下午看看再说了!轻仓看盘还是比较轻松的!
二呆哥

25-01-10 15:03

0
下午开盘都清仓走了,指数下周要去支撑位了,到时候看看再说,周末愉快!
二呆哥

25-01-10 11:30

0
红盘都没舍得走,市场趋势科技轮动也太快了,指数太弱,下午得做决定是否清仓了!
二呆哥

25-01-09 14:59

0
趋势科技也开始轮动了,中兴通讯涨停,其他的走的反而一般,光迅科技也不怎么跟,晚上得好好想想接下来的思路了,轮动格局不能一直耗在一个里面!
二呆哥

25-01-09 11:33

0
今天新开了光迅科技,国盛还没动,临近午盘收盘的时候,很多连板炸板,趋势也出现回落,下午看看再说!
二呆哥

25-01-08 14:53

0
下午拉升的时候把剩下的沃尔核才也卖了,少赚了两个多点,不过也还行,起码赚钱的,然后加了点国盛,希望明天拉一把,就彻底都赚钱了,加油!
二呆哥

25-01-08 11:32

0
沃尔绿盘两个多点卖了一半,剩下的没动,因为指数就差二三十个点就要到下面支撑了,下午如果指数到位,就该反手梭哈了,到时候加仓手里的两个,加油!
二呆哥

25-01-07 15:01

0
沃尔核才虽然没封住涨停,但是趋势股也正常,今天大赚了一把,国盛也红了,完美穿越这波调整,加油干!
二呆哥

25-01-07 11:27

0
今天新开仓了沃尔核才,国盛没动等大阳,指数这个位置随时出阳线,所以不急,慢慢来!
二呆哥

25-01-06 11:05

0
开盘冲高两个点附近把周五尾盘加的国盛先卖了,周四的底仓没动,准备等个中阳再说,感觉指数有修复,加油,希望这次可以穿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