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769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5-01-03 11:25

0
指数比较弱,所以国盛没动,这个阶段感觉不能追涨杀跌,所以先守一波,下周再说!
二呆哥

25-01-02 15:00

0
下午买了点国盛金控,做指数企稳反弹预期,希望明天指数企稳,金融拉一把,加油!
二呆哥

25-01-02 11:08

0
中兴通讯翻红的时候没舍得走,想多看会,后面看到权重大股都在跳水,绿盘两个多点割了中兴,今天小盘股走的相对比较好,可能是前几天跌太多了,所以投机端有所修复,权重带着指数破位走势,所以暂时要先管住手,上午暂时空仓,下午看看再说!
二呆哥

24-12-31 11:06

0
上汽集团翻红后分批止盈走人了,后面看到指数不好,大家预期的阳线直接反过来走了,但觉得上午杀一下说不定下午能修复一下,所以小仓一个多点买了点中兴通讯,目前应该是科技大股里图形最好的一个了,同时也担心指数,所以先仓控试错!今天就这样了,祝大家元旦快乐,后天再战!
二呆哥

24-12-30 15:12

0
下午把剩下的中芯国际都卖了,三个多点追了点上汽集团,今天尾盘比较明显的就是投机品种大幅跳水,纯机构的都很稳,风格继续加强,加油干!
二呆哥

24-12-30 11:26

0
中芯国际卖了一半,剩下一半下午看看再说,港股那边都拉六七个点了,而且今天寒武纪也大涨,应该补涨一下吧!
二呆哥

24-12-27 15:02

1
下午中科曙光突然跳水,带崩趋势科技,中芯国际收盘小亏两个多点,还行,下周应该有修复,周末愉快,下周再战!
二呆哥

24-12-27 10:34

0
开盘止盈了沪电股份,随后三个点附近追了中芯国际,趋势无敌,继续加油!
二呆哥

24-12-26 15:10

0
趋势股有点加速的味道了,稍微有点辨识度的全部爆拉,沪电股份今天也不错,低位一个大阳,继续加油!
二呆哥

24-12-26 11:09

0
两个点附近止盈卖了中际,随后三个点买了沪电股份,虽然天天继续赚钱,但是明显今天趋势风格里高位更强,沃尔核才都板了,中兴通讯也是大阳,不过无所谓了,趋势股前排大加速,后面就是赚多少的问题了,继续加油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