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775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5-01-20 15:09

0
午后指数出现一定回落,导致手里的股没能涨停,不过问题不大,目前市场风格在趋势,无非最后赚多少的问题,加油!
二呆哥

25-01-20 10:45

0
开盘止盈了胜宏科技,随后追了鹏鼎控股,不得不说,随着个股业绩逐步披露,小股投机股逐步被市场抛弃,大股趋势股越来越猛,最近连续赚钱,风口来了,就得加油干,抢过年红包,加油!
二呆哥

25-01-17 15:03

0
胜宏科技收盘小赚,也还行,周末愉快!
南方的椰纸树

25-01-17 11:24

0
天孚通信感觉有龙头气质
二呆哥

25-01-17 10:29

0
天孚通信冲到六十日线附近分批卖了,两天爆赚二十多点,太爽了,随后买了胜宏科技,继续加油干!
二呆哥

25-01-16 14:11

0
天孚通信涨停,太爽了,嗨爆了,今天爆赚一把,哈哈,加油干,奥利给!
二呆哥

25-01-16 10:26

0
开盘直接止盈了全志科技,微赚离场,看了会盘,看到高位的寒武纪暴跌,于是想着切低位,四个点干了天孚通信,果然爆拉,嗨起来,最近趋势越来越顺了,加油干,奥利给!
二呆哥

25-01-15 10:41

0
浪潮信息开盘冲高分批止盈走人,赚了四个多点,随后两个点追了全志科技,今天趋势股还不错,昨天兆易创新拉板,今天瑞芯微拉板,其它科技也都在冲,加油!
二呆哥

25-01-14 15:02

0
好日子来了,加油干!
二呆哥

25-01-14 11:29

0
不到三个点就把赛力斯卖了,没等到高点,随后买了浪潮信息,指数底部企稳,趋势股后面应该好做了,要打起精神来了,春季行情提前开始,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