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785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5-02-18 15:04

0
拓维信息不错,收盘控制住了异动,浮盈四个点,同时下午又把昨天卖的中国联通接回来了,加油干,逆势赚钱,奥利给!
二呆哥

25-02-18 10:31

0
市场投机全线退潮,指数也震荡,中兴通讯小亏一个多点割了,目前看不清方向,所以小仓买了点逆势的拓维信息,试试效果,加油!
二呆哥

25-02-17 11:14

0
开盘砸了中国联通,爆赚十个点,很满足了,随后吸了中兴通讯,加油干,奥利给!
二呆哥

25-02-14 15:09

0
下午还是很嗨的,中国联通气势如虹涨停,一度爆赚七个点,可惜后面指数回落时候炸了,问题不大,下周能带走不少肉,加油,周末愉快!
二呆哥

25-02-14 11:33

0
爱尔眼科冲高分批止盈走人,随后买了中国联通,今天的盘面有点拉权重冲指数的意思,投机分化比较严重,下午看看意欲何为!加油!
二呆哥

25-02-13 15:11

0
下午止盈卖出万科,买了爱尔眼科,小套,问题不大!
二呆哥

25-02-13 11:58

0
上午华工小亏走了,万科因为昨天利润比较厚,所以今天多看看,最主要的是开盘投机退潮,那么这种低位权重就容易获得资金青睐,下午找机会再卖,加油!
二呆哥

25-02-12 15:02

0
下午画风突变,低位大股集体启动,带领指数爆拉,让我想起了九月底的时候,那个时候也是做的万科,所以直接半路追了万科,感觉后面指数启动的话,趋势机会又要来了,加油干!
二呆哥

25-02-12 10:43

0
开盘冲高一个多点卖了移远通信,随后半路追了华工科技,今天投机继续强,我只能继续慢慢做趋势了,加油!
二呆哥

25-02-11 14:58

0
下午投机股第一次大分歧来了,明天估计继续大分歧,再耐心等等,趋势机会很快要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