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午眯了一会,刚醒,上午三个点附近追了
全志科技,目前浮盈三个点,希望下午可以继续扩大战果,上午的盘面给人感觉就是
机器人板块很强,但是连板的不行,很多都是趋势股的轮动,位置高,没敢追,所以只做了自己看的懂的,加油!
0
下午看到拓维跳水的时候就把海南都走了,开始空仓了,月底了,防守一下!加油!
0
早盘看情绪修复的还行,所以海南暂时没动,下午再说,加油!
0
三花小绿盘走了,卖飞,没有等到拉升,随后三个多点小仓买了点
海南华铁,投机一下,月底了,小仓做做,保住这个月的利润,加油!
0
杭钢小赚走了,卖飞,前天卖的联通犹豫了一下没买,难受了,买了个三花不瘟不火,有点踏空的感觉了,指数太强了!
0
下午无聊,
迷你仓买了点投机股
杭钢股份,小面,体验一下二波的感觉,加油!
0
隆基亏一个多点割了,感觉指数要调整,所以暂时空仓等待!
0
下午投机的都拉起来了,所以趋势暂缓,明天看看风格能否继续,加油!
0
拓维和联通全部冲高止盈,尤其联通砸在高点,太爽了,随后买了低位异动的
隆基绿能,市场很活跃,继续加油干,
奥利给!
0
你好,异动怎么算的?大盘涨幅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