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788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5-02-26 12:42

0
中午眯了一会,刚醒,上午三个点附近追了全志科技,目前浮盈三个点,希望下午可以继续扩大战果,上午的盘面给人感觉就是机器人板块很强,但是连板的不行,很多都是趋势股的轮动,位置高,没敢追,所以只做了自己看的懂的,加油!
二呆哥

25-02-25 14:59

0
下午看到拓维跳水的时候就把海南都走了,开始空仓了,月底了,防守一下!加油!
二呆哥

25-02-25 11:30

0
早盘看情绪修复的还行,所以海南暂时没动,下午再说,加油!
二呆哥

25-02-24 11:02

0
三花小绿盘走了,卖飞,没有等到拉升,随后三个多点小仓买了点海南华铁,投机一下,月底了,小仓做做,保住这个月的利润,加油!
二呆哥

25-02-21 11:36

0
杭钢小赚走了,卖飞,前天卖的联通犹豫了一下没买,难受了,买了个三花不瘟不火,有点踏空的感觉了,指数太强了!
二呆哥

25-02-20 14:58

0
下午无聊,迷你仓买了点投机股杭钢股份,小面,体验一下二波的感觉,加油!
二呆哥

25-02-20 11:31

0
隆基亏一个多点割了,感觉指数要调整,所以暂时空仓等待!
二呆哥

25-02-19 14:59

0
下午投机的都拉起来了,所以趋势暂缓,明天看看风格能否继续,加油!
二呆哥

25-02-19 11:32

0
拓维和联通全部冲高止盈,尤其联通砸在高点,太爽了,随后买了低位异动的隆基绿能,市场很活跃,继续加油干,奥利给!
孤独一箭

25-02-18 16:28

0
你好,异动怎么算的?大盘涨幅算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