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778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5-02-11 11:33

0
投机情绪太好了,各种板板板,我继续做自己的模式,赚点小钱,今天买了移远通信,希望下午给点力,加油!
二呆哥

25-02-10 11:08

1
比亚迪红盘都止盈走人了,常山北明赚了七个点也卖了,虽然卖飞,也知足了,目前来看,市场进入投机爆炸阶段,所以我暂时空仓一下,恭喜投机的朋友们迎来的天天大赚时刻,好多投机都是板板板,完全送钱,加油干兄弟们!
Itai

25-02-07 16:39

0
二呆哥,你觉得常山北明走的是老妖还是华为云计算
二呆哥

25-02-07 16:35

1
下午指数那波回落,很多炸板,当时想着尾盘指数有修复,而且今天周五,应该是买点,就找了一个位置比较低的人气股,搞了点!题材也符合今天的主流,同时同批次的老妖这几天都走的挺好,拓维都三板了!
Itai

25-02-07 16:29

0
二呆哥,请教一下,为什么看上了常山北明了呢
二呆哥

25-02-07 15:08

0
下午比亚迪卖了一半,留一半看看周末发布会再说,炸板的时候吸了点常山北明,两市放量到两万亿了,后面的好日子来了,继续加油干,周末愉快!
二呆哥

25-02-07 11:35

0
昨天说了,春季暴动行情开始,所以锁仓不动,静待周末发酵,加油干,奥利给!
二呆哥

25-02-06 15:01

0
下午开盘追了比亚迪,收盘爆赚六个点,同时拉升的时候止盈了昨天的视觉中国,简直太爽了,中午还在想上午错过了,没想到下午更猛,哈哈,比亚迪的这种接近万亿涨停,基本预告着后面机构趋势股的春天彻底来临,轰轰烈烈的春季行情开始了。。。加油干!
二呆哥

25-02-06 11:39

0
上午有事出门,没空看盘,手机看了一下大盘,有点可惜了,下午到家再看看有没有机会吧!
二呆哥

25-02-05 15:12

0
迷你仓的也能盘中富贵,下午上板的时候还以为买少了,现在回头看,也就那回事,明天开始好好选股推仓位,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