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789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5-03-07 11:52

0
小红盘卖了联通,整体微赚一点,也算是空仓几天后的开门红了,上午看了一会,随着拓维信息的大跌,高位股集体调整,所以暂时继续空仓看看,下午大概率不出手了,周末愉快!
二呆哥

25-03-06 15:01

0
看了一上午觉得大盘放量了,机构也在买,所以下午开盘买了中国联通,收盘微赚,希望明天给点力,加油!
二呆哥

25-03-05 12:08

0
继续等,不操作的日子都有点无聊了,下午出门去逛逛,耐心等会议结束!
二呆哥

25-03-04 11:35

0
市场缩量,所以今天没出手买股,要吸取去年的经验,会议期间板块轮动会加快,很多都是冲高回落,所以先忍忍,多修炼一下内心!
二呆哥

25-03-03 15:15

0
下午投机出现一波大跳水,趋势的拓维开始企稳拉升,明天重点看下趋势股,如果能卡掉投机,那么开始积极起来继续做趋势,否则继续迷你仓博弈,加油!
二呆哥

25-03-03 11:33

0
开盘把周五没走的都割了,感觉最近高位不能去了,很多都破位,但是盘中也不敢再推仓位买股,得调整一下节奏,看着固态电池强,就迷你仓试了点亿伟锂能,接下来几天多看看会不会有新趋势出来,再决定是否加仓位做!
二呆哥

25-02-28 11:37

0
指数跌的太狠了,所以今天不卖了,暂时锁仓,昨天卖的全志科技今天都能继续拉,所以指数下跌时候按照之前经验,切记随便换股,今天估计就这样拿着润欣了,希望下个月继续多多赚钱,加油!
二呆哥

25-02-27 15:18

0
下午的盘面真精彩,各种爆拉,几个人气股全部硬刚监管爆拉,看的我都热血沸腾,明天看看反馈如何,好的话,我也去投机一把!
二呆哥

25-02-27 11:20

0
开盘分批卖了全志科技,小赚走人,随后看到盘面各种通杀的时候,润欣科技逆势,四个点追了,后面指数一路杀,目前小亏,希望下午修复,加油!月底难做啊!
二呆哥

25-02-26 15:03

0
下午本来机器人和ds都跳水了,突然券商拉升,把指数扭转了,不知道是不是要启动指数了,明天看看再说,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