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791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5-03-19 11:44

1
上午有事出门,所以开盘就把手里都走了,新意盛赚了三个点,联通亏钱割肉,整体因为新意盛仓位大才勉强小赚点,刚刚手机看了一下指数,感觉这最近三天有点奇怪,指数震荡幅度怎么变的那么小了呢?是因为都在等业绩雷爆完吗?待会回家好好看看盘再说!
二呆哥

25-03-18 14:57

0
下午两个点出头又追了新易盛,终于吃口大点的肉了,加油,低位趋势午后开始躁动了,胜宏的示范效应开始显现!
二呆哥

25-03-18 11:32

0
拓维过昨天高点,两个点附近都卖了,小赚,随后看联通上均线直接追了,日线看着要企稳,继续降低欲望,每天保持小赚就行,加油!
二呆哥

25-03-17 15:44

0
最近趋势大股走的有点和之前不一样,按照之前胜宏科技这种走势,肯定板块要出补涨的,但其它表现都一般,周五买的天孚也就小赚几个点,本来今天下午看到胜宏又拉了以为该出补涨了,结果还是没有,这是为啥呢?还是说以后要放弃套利思维,直接买最强的?
二呆哥

25-03-17 11:11

0
开盘冲高分批止盈了天孚通信,随后一个点出头买了拓维信息,减少出手次数,每次稳定小赚点也挺好,降低欲望,看盘就会平静很多,加油!
二呆哥

25-03-14 11:31

0
半路买了天孚通信,不过现在感觉方向错了,该干金融的,指数太火爆,希望下周回归机构趋势行情,机构的春季行情来了,终于熬出来了,加油!
二呆哥

25-03-13 11:30

0
继续空仓,慢慢等,加油!
二呆哥

25-03-12 11:57

0
开盘冲高走了紫光国微,微赚一点,感觉最近怎么赚大钱这么难?市场缩量,昨晚思考了一下,好像还是得去投机才行,就像今天拉的都是ds投机品种,在市场没有放量之前,不能再用之前的那种模式了,得改变一下,暂时空仓好好思考一下接下来的出路!
二呆哥

25-03-11 11:23

0
早上以为要修复,一个点买了紫光国微,准备博平台突破,结果指数又下来了,又盘中富贵了,明天看看再说了,加油!
二呆哥

25-03-10 11:47

0
继续空,目前就是要紧盯港股走势,港股不走强,不出手,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