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明股份:不是新周期

24-04-04 13:47 6841次浏览
Erics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多人看好联明,真有点怕,怕他们亏太多。

分析联明之前先分析大家看不上的华生,别管华生是不是加速板,起码有主升有赚钱效应,不要因为没买到就怀疑他的地位,龙头或最高板只是情绪的载体,不要只看到表面,要看到核心情绪的状况,华生是从退潮穿越过来并带起来赚钱效应,赚钱效应之后是什么???退潮!
有人把联明对标中视,中视高位有过主升期吗?中视带起来赚钱效应了吗?中视只是另一个安奈儿
OK退一步来说,即便华生对标中视,那么联明也是对标中马,最差中基,何谈克来,克来那时候还小,只有2板。

联明只是华生周期的一个中位股,每次退潮挂的最惨的都是中位股。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ricsh

24-04-04 16:52

6
可是,我提前预判了
Ericsh

24-04-08 10:20

4
哎,,,小弟不能去的,别幻想直接跑
Ericsh

24-04-04 16:39

4
我好多东西都没有了,包括一大段,就是说了那谁是那啥
Ericsh

24-04-08 10:27

3
以前我也经常在这种情况亏钱,亏钱不可怕,毕竟能出来,要分析原因以及下次怎么办
Ericsh

24-04-08 10:11

3
还有人YY吗???
星羽飞起

24-04-04 17:33

3
你要是说1进2我可以理解

万师傅2进3普我也能接受

但很多人说他开7是新周期沃完全接受不了

花生补涨龙没任何毛病 

联名也就是个空间板而已

按我理解估计周一联名卒……

两个五板感觉还能活一集
选对节点

24-04-04 17:17

3
错把补涨当成龙头,就是大面的源泉。
Ericsh

24-04-04 16:44

3
很多选手都会挂在周一厦门高开弱转强,而且还想不清楚为什么
Ericsh

24-04-04 14:24

3
11月9天威视讯5进6加强封单一字板,还是没人做最高板通达电气,继续退潮。12月7信雅达放量次日继续顶一字板,没人做最高板南京商旅,继续退潮。历史都给我们写好了剧本。
玩股养心

24-04-04 14:02

3
最近半年突然冒出来不少吹破局龙,张嘴就啥啥龙头的博主,回到22年7月开始一直到圣龙这一年,根本没几个这种博主,搞破局龙基本就是腰斩,好多博主使劲个吹。感觉最近逛淘股吧都觉得好无聊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