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明股份:不是新周期

24-04-04 13:47 6844次浏览
Erics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多人看好联明,真有点怕,怕他们亏太多。

分析联明之前先分析大家看不上的华生,别管华生是不是加速板,起码有主升有赚钱效应,不要因为没买到就怀疑他的地位,龙头或最高板只是情绪的载体,不要只看到表面,要看到核心情绪的状况,华生是从退潮穿越过来并带起来赚钱效应,赚钱效应之后是什么???退潮!
有人把联明对标中视,中视高位有过主升期吗?中视带起来赚钱效应了吗?中视只是另一个安奈儿
OK退一步来说,即便华生对标中视,那么联明也是对标中马,最差中基,何谈克来,克来那时候还小,只有2板。

联明只是华生周期的一个中位股,每次退潮挂的最惨的都是中位股。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ricsh

24-04-08 19:13

2
还看好不
Ericsh

24-04-04 17:57

2
你这个问题就好比你问别人,吃饱是不是就要吃够10个馒头一样,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Ericsh

24-04-04 16:58

2
我们做个约定好吗,下周二你过来回复结果
Leo先森

24-04-04 15:26

2
一个补涨小周期的杂毛 纯粹龙头选手们都不会看一眼
兄 真是心系天下 普渡众有缘者
Ericsh

24-04-04 14:10

2
说句马后炮的话,3月26晚上我有提到那天可能走出来非锂电池的东西,晚上也选到了联明,当时就是把他作为华生周期的一个套利小弟,27早上专心搞华生,错过了联明的打板机会。
唯一mai点

24-04-04 13:56

2
9板花生都过不去,他能成龙头?用屁股想都能明白
Ericsh

24-04-08 18:59

1
还质疑不
Ericsh

24-04-08 18:59

1
超预期了吗
Ericsh

24-04-08 18:58

1
验证完毕
惯坏了

24-04-05 01:13

1
其他不说,信雅达是在主升龙头东安断板想反卡,老龙头头七没过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