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菜手回忆录

24-04-24 15:18 1425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终于触碰了一下100%的盈利,没想到下午体验卡就过期了

我实在忍受不了自己一直犯同样的错误,开了一实盘贴记录但发现依旧是记吃不记打
故再开个贴记录一下除了交易外的东西吧,希望自己有所转变。
贴个图吧,本想100的时候发帖炫耀一下,就这样吧,把伤疤放在前面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来炒股拉

24-04-25 22:34

0
可以找个操盘手的工作试试
作手ng

24-04-25 21:44

0
明明没有亏,只是单票的利润回吐了出来,却感觉天都灰了,很失落
作手ng

24-04-25 21:34

0
当然了,一切都在变化,固态电池走不成主线也可能成为低空的分支题材,毕竟也有应用,看市场怎么发酵吧,无法预判
作手ng

24-04-25 21:31

0
很开心都能有所收获,你的角度我也有很多思考
趋势炒家z

24-04-25 21:26

0
学到了!! 这个角度我没想到,我局限于资金的流向了, 在情绪和人气关注出现了盲点。
作手ng

24-04-25 21:20

0
简单来说就是这波炒作是低空经济的主场,如果低空不及预期了,会有其他题材出来卡低空退潮的节点,卡成功了就会板块高潮几天。比如昨天的军工,低空的中衡设计竞价跌停,军工航天长峰换手3板非常优秀,随后中衡地天,军工的预期就没了,所以航天炸板,今天中衡超预期一字板,军工就直接退潮了
趋势炒家z

24-04-25 21:12

0
你这么一说我对多空博弈,承接就有了些理解,谢谢。 
另外问下“祥新材拉升上板的时候卡的是中衡设计开板的节点” 卡位本质的思考是: 中衡设计的资金出来转向三祥新材么?  我一直看到很多说卡位,但是没有想明白卡位为啥会变强。
作手ng

24-04-25 20:57

0
想的太细致了兄,向你学,说实话我做不到。这需要观察价格挡位的单子组成了,比较繁琐一些,一开盘是成交量最大的时候,你说的第一种情况简单说就是大单砸盘,盘口又没有托单来承接,有资金着急兑现,没有阻力的往下杀自然要持谨慎态度,一般都是卖盘缩小后开始出现承接。
第二种多空博弈,如果量能足够大的话肯定是积极的面大一些,最好的情况是能在高位出现这种博弈,场内的人赚了钱出来,场外的人进去拉升,良性循环,进场成本也不低,资金会更坚决一些。
第三种情况就是现价上方出现许多压单,有时候主力手中筹码没收集够是不会让价格涨上去的,要控制自己的买入成本,我觉得这种情况是上涨一波回调之后的震荡行情容易出现,如果场外资金极度看好的话就会去扫,如果扫完还挂了不少的压单,那有可能是老庄不让涨,如果是短庄的话一般就会撤单,涨停附近再出或者不出了,这样就会形成合力。有些个股出现大行情的时候,老庄也压不住,就会出现把老庄洗出去的情况,这种情况太少了。另外震荡行情容易出现密集的散单拆单吃货,要是主升行情就直接抢筹了。
你想的我觉得都挺好的,向你学
趋势炒家z

24-04-25 20:17

0
兄,昨天你说分时,我今天看了好久分时,有些思考,你看有没有问题。


主动买 & 主动卖 & 被动买 & 被动卖  首先先看这笔单子是买单还是卖单,之后再看是主动还是被动,如果先挂单的则是被动,如果挂单吃掉了别人单子则是主动。大单&小单  目前认为资金50W的都属于大单,在这个金额范围,大部分都是成熟资金。
”主力“定义:资金量超过50W,这份资金是能够对价格有轻微波动影响,而不是说庄家概念。
一些推演
开盘的时候存在许多大单主动卖,而没有对应的大单被动买,则认为资金挂了一个相对低的金额,想把单子尽早卖出去,可以认为主力出逃,如果都是小单承接的,后续没有关键资金点火其实很难起来。 谨慎态度
开盘的时候存在许多大单主动卖,也存在大单主动买,主力角色的替换,资金承接不错,获利盘压力也有所减小。乐观态度
开盘的时候存在许多被动卖,而没有对应的大单主动买,则认为有情绪效应,愿意来主动消灭主力的抛压,可能是另外一个主力拆单,也可能是市场人气所在。 乐观态度这个时候需要看这个主力后面还会不会挂单
开盘的时候存在许多被动卖,也存在对应的大单主动买,是在有主力扫单的情况,依旧有主力愿意出来,可能是场内资金兑现欲望强烈。场外资金发现越买越不对劲,就先不买了,继续观察一下市场抛压 谨慎态度
趋势炒家z

24-04-25 20:16

0
Get学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