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菜手回忆录

24-04-24 15:18 1411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终于触碰了一下100%的盈利,没想到下午体验卡就过期了

我实在忍受不了自己一直犯同样的错误,开了一实盘贴记录但发现依旧是记吃不记打
故再开个贴记录一下除了交易外的东西吧,希望自己有所转变。
贴个图吧,本想100的时候发帖炫耀一下,就这样吧,把伤疤放在前面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7-13 14:11

1
闭关了一段时间,依旧还没爬坑成功
这两个月在操作风格上基本改变了很多,也是第一次遇见如此缩量的市场,打了一个措手不及,现在感觉影响这个市场的不是转融通,也不是量化,就只有成交量,2600点的时候也比现在要好做的多,还是投资者的信心不足,治标不治本。
操作上从去年年底的只会打板,到年初的半路加打板,再到现在的只低吸,感觉每一步走过来都异常艰难,强迫去适应市场,每次信心满满都会受到重创,每次格局也很少会有正反馈。
现在的市场也正处在关键节点,主旋律依旧是逻辑为王,各种图形也都是建立在逻辑的基础上,而且赚钱效应市场也会不断的进行模仿,尤其是在20厘米的图形上可以找到很多相似点,现在工作的重心还是要放在题材逻辑研究,和现阶段强势题材的延伸方向的逻辑挖掘,买点前置做一些预判的动作会更安全一些,好的逻辑加好的位置就是买点,买点安全在现阶段比什么都重要,莫要倒在黎明前,等主板的赚钱效应打出来,类似北汽这种定位得票能否打出超预期来是非常关键的,超出预期的部分就是在风险博弈了,我也不会去参与,但未来一段时间我觉得机会还是在趋势票上,操作上也会偏向逻辑面的趋势低吸,如果大盘出现了确定性的反转信号,也会第一时间转变手法去试错,骨子里还是更喜欢板上博弈,现在手痒也得忍一忍,相信不会太久了。

作手ng

24-05-19 16:14

1
把操作不好的原因最后归纳为椅子,所以怒换电脑椅,不然久坐腰疼烦躁会影响判断
作手ng

24-04-25 20:06

1
我想了一下我觉得我应该会上,三因为有个小细节,就是祥新材拉升上板的时候卡的是中衡设计开板的节点,但盘后想肯定不会上,毕竟中衡设计后面全天封死且无漏单,太超预期了
千折不绕

24-04-24 18:26

1
我也刚突破100,次日回撤10点
作手ng

24-04-24 17:35

1
思考了一下,我觉得我现在要做的是不再对任何题材抱有幻想,降低任何一笔交易的预期,每一笔都当作套利来对待,过度的幻想应该不叫格局,格局这个词太好听了,作为跟随者的话应该是配不上这两个字的。只做节点,不做题材。
作手ng

24-04-24 17:11

1
目前已经决定全职做交易,不愿承认的一点是现在属于是负债炒股,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仔细算过,以我目前的本金,如果想要达到收支平衡,一个月至少需要百分之40的盈利,如果需要资金稳步上升,那要达到百分之50的盈利,是每个月。所以辛苦一个月资金不进反退是常有的事,我也不知道这条路能不能走得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