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菜手回忆录

24-04-24 15:18 1413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终于触碰了一下100%的盈利,没想到下午体验卡就过期了

我实在忍受不了自己一直犯同样的错误,开了一实盘贴记录但发现依旧是记吃不记打
故再开个贴记录一下除了交易外的东西吧,希望自己有所转变。
贴个图吧,本想100的时候发帖炫耀一下,就这样吧,把伤疤放在前面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4-24 17:31

0
交易这条路能走出来的可能真的需要些气运加身,根本想象不出来所谓的悟道是什么感觉,之前经常性的吃了波大肉就有了悟道的感觉,但是交易真的是越做越迷糊,感觉现在赚了是运气,赔了就是太菜,又好像完全是在凭借着一点点经验在做,比如有些票我觉得不能做,说完就闷了,好像是经验。有些我觉得能做,说完就涨了,好像也跟经验有些关系,经验还是运气,根本分不清楚,所以导致我现在就算赚了也无法说服自己。又找不到方法证实自己,相当纠结的心态。
作手ng

24-04-24 17:21

0
我天天考虑的是如何能稳定盈利,如何能在稳定盈利的前提上,在每个月开始尽快先把所有的支出平掉,剩下的时间专心做交易。大家都说,亏损不会打败你,但是时间会,我想说亏损和时间对我来说都是致命的。随着时间流逝,如果到了月底还没有赚到足够平帐的收益,压力真的蛮大的。如果赚够了,又只是个开始,压力好像还是蛮大的。
作手ng

24-04-24 17:17

0
反观我的交易,基本都处在不断防守的状态,如果盈利刚好够收支平衡了,压力一下子的释放居然会让我的操作有些变形。我应该告诉自己,每个月百分之40的盈利只是我的起点而已,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这么大的信心,倒也不是说大话,只是真的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之前是有不错的工作,不过一次的创业失败,让我没有了实体创业的勇气,再失败一次我可能就真的翻不了身了。
作手ng

24-04-24 17:11

1
目前已经决定全职做交易,不愿承认的一点是现在属于是负债炒股,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仔细算过,以我目前的本金,如果想要达到收支平衡,一个月至少需要百分之40的盈利,如果需要资金稳步上升,那要达到百分之50的盈利,是每个月。所以辛苦一个月资金不进反退是常有的事,我也不知道这条路能不能走得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