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去游泳了,最近太懒了,今天天气这么好,找不到不出门的理由了,不知道自由泳的4次腿还会打吗,争取游够40分钟!
0
嗯 兄的板打的真稳
0
肯定是越后排的越要仔细挑啊,好的都是缩量秒板或者一字,缩量强势封板那肯定都是有强逻辑支撑的,后排的要么就是跟风套利,要么消息催化,要么踩上市场节点被推上去了,要么就是市场高切低,买之前先弄清楚是什么性质我觉得会比较清晰一点。另外天量就是大分歧了,根本不知道第二天能不能接住这个量,有没有人接,所以这种情况我觉得我是看不清的,只能等待资金选择方向,我们散户只有开牌了才知道这是张什么牌
0
放了天量呢,还有感觉板基本都是加速板。。 直接封,扫的都会炸。
0
最近越来越觉得换手率这个数据对于打板来说太重要了。在全是冲天炮的盘面中,一个失误就可能当日吃大面,市值不大有些换手很低的,在一两个点左右的,这种的冲板基本看都不用看,十个有九个都是坑,炸板率奇高。
我现在觉得只有换手和量能不会骗人,换手和量能同步放大才是最健康的涨势
0
谢谢,兄的鼓励太重要了!关于操作逻辑,只能多操作,然后思考赚钱的交易是怎么赚的,每个人买点可能一样,但是逻辑有很多角度,我理解的这个东西应该是没有什么捷径,而且对错也一直不清晰,只能闷头干,然后筛选出来这些赚钱交易的共性,虽没有固定的打法,但买入那一刻的对这支股的感觉应该是相差不多的。倒不是什么心得,就是喜欢和兄多交流一下
0
哈哈 我一个连操作逻辑都没有的 在这里胡说一通
0
坚持,你快熬出来 现在应该就是按照你的思路操作。 不能因为压力变得着急。
0
而且说实话虽然我一直在追求稳定盈利,只不过太在乎曲线的话反而又患得患失了,以后不能经常看,并且目前也只是一时的稳定,真的是走不走的出来,只能走出来才知道了,就像一个迷宫一样,前面无数个弯道,终点无法一眼就看到,只能慢慢的试探,走到死胡同,回去再继续摸索,也可能一生都在迷宫里徘徊,但是原地不动是肯定走不出去的
0
主要是生活中用钱的地方太多了,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压力迅速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