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39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6:47

0
也是,来股吧的目的都是交流
天佑w

24-04-24 16:40

2
点赞
清酒浪人

24-04-24 16:29

0
再往大了说,真正的龙头可以容纳各路资金(包括链子及其跟买资金),任何人都能在龙头身上吃到肉,龙头经过不断分歧换手,最终走出任何股票都难以企及的高度。这才是龙头。
炒股上班11

24-04-24 16:27

0
我也不一定是对的,我也一直在学,完善自己的模式
炒股上班11

24-04-24 16:24

0
我板砸中衡空仓了,是不是踏空了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6:22

0
没事啊,我也不跟票的,你跟别人聊天,我不就是可以看到你的动向,哈哈
清酒浪人

24-04-24 16:21

0
我现在是想明白这个逻辑了。为什么春兴同为中公联明莱绅会这么极端。真的是产业链的原因吗?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的,但本质还是市场资金匮乏,接力资金匮乏导致,产业链这种东西一直存在,只不过现在是节前特定的时间节点加上孙悟空放大了这个亏钱效应而已。市场会进化,不可能一直出现这种极端不正常的情况。今天的中衡就是市场再次进化的产物。只要龙头经过大分歧,放量换手,乃至爆量换手,一旦经过市场检验,什么产业链来了都不怕。
炒股上班11

24-04-24 16:18

0
我不实盘,也不推荐股啊,只是炒股太无聊了,想找美女聊聊天,就来这了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6:13

0
我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一个春光就接近腰斩,以后会多留意你的模式和手法,看能不能吸收到
天佑w

24-04-24 16:09

2
改变思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