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打了一场防守反击战

24-04-21 19:09 7447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末专门写了一篇文章“退潮节点向下,再论超短的秘籍”,应该算是比较及时的:本周一、二市场再次现场教学了退潮节点管住手的重要性;如果仓位比较重的或者管不住手的很可能又是伤痕累累;

上周末消息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新国九条的颁布。市场的热度很高,大家都在议论是否是牛市起点是,其实通过回溯前两次国九条发布后的市场走势,提前告知大家历史上国九条发布后都是先调整再走强,重点是防范前一段的调整,你是否因此躲开了周一,周二的STOCK ZAI ?
所以上周末对本周的大方向就是在没观察到亏钱效应收敛之前保持防守操作。

实操过程中:在上周一的“牛灾”行情中因为微仓,回撤微乎其微,这也是万老师上周和本周一直强调的养家老师说的“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的目的,大家只要跟着做了防守,就能比其余交易者少亏很多,弱势不拼收益只比防御

周二行情更为极端,两市七百余只股票跌停,近五千家股票下跌,而咱们继续保持防守,继续躲过大回撤。

周二晚上监管发布消息对国九条进行解释,以平缓这两天的极端情绪。于是在预判周三情绪可能修复的情况下,周三开盘观察到中电电机 竞价带量反核,顺势跟随关注一笔,在躲过大跌后的拐点位置精准出击博弈性价比!隔日冲高取关顺利带走;


周四低空经济昨日的领涨股苏交科 开盘低于预期,只有中信海直 先独立走强,这些信号也是确认了混沌期轮动走势,于是我上午低吸了中字头板块的核心中国西电 ,博弈几个核心板块例如中字头、固态、电力等之间互相轮动。当日低空经济在万丰奥威 直线封板后板块回流,但是尾盘又炸板,而板块后排回落较多,我也提醒大家不要去追高低空的板块后排;实际上低空集体冲高后大部分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而中国西电下午大幅度冲高,最后模版后回落,隔日早盘震荡中逐步取关,顺利带走;


周五在预判低空日内大概率走强的情况下(具体判断逻辑周五直播已经详细阐述,就不展开了),反其道而行参与了板块二板中开盘最弱的设计总院 ,这也是模式之一,但不建议大家频繁使用这个模式,一旦判断不好板块方向容易出现反噬,主要博弈关注当日大长腿;


本周市场总体前低后高,目前按照混沌结构处理为主;展望下周,由于密集进入业绩披露期,主观上比较倾向于情绪再小杀一波,然后见一个级别比较大的情绪底部,主观上看好这个情绪底部是本年度第二次大的向上节点的启动点;
打开淘股吧APP
286
评论(2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蚂蚁的坚持

24-04-22 22:04

0
4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商务部与国家外汇管理局共同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商业领域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通知》。文件旨在推动零售、餐饮、住宿等行业的各类经营主体,包括便利店、集(农)贸市场、菜市场、早餐店、美容美发店、药店等民生领域,强化现金备付工作,确保消费者在日常交易中能便捷使用现金。

有人讲一但信息战可能会影响到手机支付,到时候中国这么大,人口这么多,又太依赖手机支付,容易乱,今天涨的最凶的就是军工电子。
LasombraHan

24-04-22 22:01

0
+1
剑雨江南

24-04-22 21:53

0
1. 早盘锚定中海直,它的反馈很重要,宗申更多是走的军工,老中军万丰别被核,两个四板都有飞车概念,关注能不能向上打高度。个人感觉走修复吧。
2 军工预期给不高,一日游吧。
3 应该都被核,春光埋了好多明星,可能被翘吧,同为这种跟华生,联名,莱绅一样,应该一字下去了。
新生代股王

24-04-22 21:50

0
试错的节点不对。军工没有共振大盘和市场的情绪。属于市场资金从高位题材切换到了军工这个相对低位的题材,本质就是资金怂的表现。在怂的市场里。你要比它还怂。枪打出头鸟。现在最好的策略就是等情绪杀。猎人杀完没有子弹了,在自由飞翔。
退休后学医

24-04-22 21:50

0

1、延续分歧。近3天跌家数差不多一样,但仔细看,跌幅跌幅在逐渐加大,跌停家数在增加,两市量能持续萎缩,到了今天空间板双断板核死,大有可能明天无量一字面,按这个趋势下去市场大崩快来了,而飞车是市场反弹后跟指数同向做多的题材,指数明天大概率向下。几个维度综合考虑,飞车明天分歧延续。(方胖子真牛加仓万丰,加上万师出这个题目,真害怕飞车明天修复)

2、主观上想答一字游。
客观上:阶段性活跃题材。
既然预判接下来指数和大环境要向下,今天冒出来个新题材,还是竞价就有顶一字的方向,上下午都有发酵涨停,这点判断出持续性高看一眼,但是考虑到市场终于一次暴跌,军工注定是个炮灰题材。(可能只活跃个三两天)

3、被按。同为无量涨停到无量跌停的过程证明了市场还是跟前面一样,后续就是数跌停板。
小千16

24-04-22 21:48

0
1.飞车感觉要看宗申动力会不会补跌
2. 军工更多是因为消息 渣男板块 感觉阶段性应该也不是 他带不了指数 指数调整 题材只会轮动 像今天的低位➕大消费反弹 白酒 酒店餐饮 猪肉 医药
3.如果看哈三联的亏钱效应还在延续 断板大概率是被按 一字上去的一字下来 无敌帅气 5.1 之前没得玩 业绩踩个雷挂啦 能带指数的目前就是资金抱团的中字头 要看中国中车 中信海直的跌停意味着 退潮期中字头也不好使 资金今天偏向选择低位的大消费 医药什么的 并不想顶中字头
小菜鸟的奔跑速度

24-04-22 21:47

0
万老师讲的特别对
新生代股王

24-04-22 21:46

0
等按的不能再按了。过几天,预判情绪好转的前提下,又可以隔夜顶二进三了。明天必将有反核大长腿的票。但不是节点,因为今天才是第一天大分岐退潮。相当于退潮的启动,明天还不确定是退潮的中继下杀的情况下就去反核博弈大长腿的大概率都是送。所以明天也别总想着去超底。节点不对。等杀完情绪再说。
飓风1

24-04-22 21:41

0
老师,你说的在理,有深刻理解,多谢,明天就是走一步看一步,如果军工发酵的好,去里面中军套套利也可以,不操作更好,反正我认为低空大势已去,现在是找新的方向试错了
飓风1

24-04-22 21:38

0
老师,我没进春光,我只是看好同为的带动性。但负反馈下我还是不会高标接力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