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打了一场防守反击战

24-04-21 19:09 7448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末专门写了一篇文章“退潮节点向下,再论超短的秘籍”,应该算是比较及时的:本周一、二市场再次现场教学了退潮节点管住手的重要性;如果仓位比较重的或者管不住手的很可能又是伤痕累累;

上周末消息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新国九条的颁布。市场的热度很高,大家都在议论是否是牛市起点是,其实通过回溯前两次国九条发布后的市场走势,提前告知大家历史上国九条发布后都是先调整再走强,重点是防范前一段的调整,你是否因此躲开了周一,周二的STOCK ZAI ?
所以上周末对本周的大方向就是在没观察到亏钱效应收敛之前保持防守操作。

实操过程中:在上周一的“牛灾”行情中因为微仓,回撤微乎其微,这也是万老师上周和本周一直强调的养家老师说的“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的目的,大家只要跟着做了防守,就能比其余交易者少亏很多,弱势不拼收益只比防御

周二行情更为极端,两市七百余只股票跌停,近五千家股票下跌,而咱们继续保持防守,继续躲过大回撤。

周二晚上监管发布消息对国九条进行解释,以平缓这两天的极端情绪。于是在预判周三情绪可能修复的情况下,周三开盘观察到中电电机 竞价带量反核,顺势跟随关注一笔,在躲过大跌后的拐点位置精准出击博弈性价比!隔日冲高取关顺利带走;


周四低空经济昨日的领涨股苏交科 开盘低于预期,只有中信海直 先独立走强,这些信号也是确认了混沌期轮动走势,于是我上午低吸了中字头板块的核心中国西电 ,博弈几个核心板块例如中字头、固态、电力等之间互相轮动。当日低空经济在万丰奥威 直线封板后板块回流,但是尾盘又炸板,而板块后排回落较多,我也提醒大家不要去追高低空的板块后排;实际上低空集体冲高后大部分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而中国西电下午大幅度冲高,最后模版后回落,隔日早盘震荡中逐步取关,顺利带走;


周五在预判低空日内大概率走强的情况下(具体判断逻辑周五直播已经详细阐述,就不展开了),反其道而行参与了板块二板中开盘最弱的设计总院 ,这也是模式之一,但不建议大家频繁使用这个模式,一旦判断不好板块方向容易出现反噬,主要博弈关注当日大长腿;


本周市场总体前低后高,目前按照混沌结构处理为主;展望下周,由于密集进入业绩披露期,主观上比较倾向于情绪再小杀一波,然后见一个级别比较大的情绪底部,主观上看好这个情绪底部是本年度第二次大的向上节点的启动点;
打开淘股吧APP
286
评论(2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子不语798

24-04-22 21:37

0
1.分歧,或者最多弱修复 2.一日游大概率 3.怎么上来怎么下去
新生代股王

24-04-22 21:34

0
还有就是既然业绩有带动性。那么那几天次高板。那个没有业绩。死的那个惨。情绪的负反馈是从中位开始的。蔓延到高位。叠加同为的人工智能属性。今天大分岐是预期内的吧。也必将给它付反馈。上周五看到英伟达大面。周六我就隔日按了同为的挂单。多从不同角度思考。总之多思考对它不利的因素。思考的越多越好。不利的因素越多。那么10厘米的隔夜挂就行。
陈永仁dpc

24-04-22 21:32

0
只跟随不预判咋说
韭菜要长大

24-04-22 21:31

0
1.飞车今天直接分歧,板块内部分个股杀跌力度很大,明天你认为飞车是走修复还是延续分歧?

答:明天飞车能不能走修复,注意万丰奥威中信海直的反馈,如果负反馈太大,预期继续延续分歧。
2.军工崛起,新方向,你认为它是一日游还是成为阶段性活跃题材?
答:今天军工涨停22家,其中6家20cm涨停,4家一字板涨停,从涨停力度上来看,应该是阶段性活跃题材。
3.两个6板最终在跌停会师,你认为它们明天会被反核还是被?
答:目前市场情绪不容乐观,大概率明天被按。
我就是大黄蜂

24-04-22 21:29

0
确实是这样。坑只有自己踩到。下次才会有记性
新生代股王

24-04-22 21:29

1
龙化妖的前提是什么。是不是他已经是龙了。那么是龙头。龙头的特征第一是什么,是不是应该有带动性。春光哪来的带动性。何谈龙之说。不是龙何来妖之说。前几天你不是也看了吗。我说了他是三板斧。三板斧直上直下。今天你进了吗?
板仔仔

24-04-22 21:29

0
万老师 想起来问你 你从意识到自我控制 到彻底轻松做到 用了多久 就是你说的反反复复自我拉扯的这个阶段持续了多长时间
野蛮人yang

24-04-22 21:28

0
请教万师,控制力怎么把握得好,像今天同为开一字跌停明显情绪不会好,我一直到午盘都没看到什么合适的机会,蛋午盘还是做了一笔,飞车抗跌的票,又或者应该看到高标跌停就无脑空仓,做成固定模式?
福富丰

24-04-22 21:27

0
心痛了才记得住
灞上人甲

24-04-22 21:26

0
还是自己太贪了,早盘中信没走。
周五还去了一些后排,亏的活该。而且是把前排卖出来去的后排,亏的活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