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打了一场防守反击战

24-04-21 19:09 7447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末专门写了一篇文章“退潮节点向下,再论超短的秘籍”,应该算是比较及时的:本周一、二市场再次现场教学了退潮节点管住手的重要性;如果仓位比较重的或者管不住手的很可能又是伤痕累累;

上周末消息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新国九条的颁布。市场的热度很高,大家都在议论是否是牛市起点是,其实通过回溯前两次国九条发布后的市场走势,提前告知大家历史上国九条发布后都是先调整再走强,重点是防范前一段的调整,你是否因此躲开了周一,周二的STOCK ZAI ?
所以上周末对本周的大方向就是在没观察到亏钱效应收敛之前保持防守操作。

实操过程中:在上周一的“牛灾”行情中因为微仓,回撤微乎其微,这也是万老师上周和本周一直强调的养家老师说的“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的目的,大家只要跟着做了防守,就能比其余交易者少亏很多,弱势不拼收益只比防御

周二行情更为极端,两市七百余只股票跌停,近五千家股票下跌,而咱们继续保持防守,继续躲过大回撤。

周二晚上监管发布消息对国九条进行解释,以平缓这两天的极端情绪。于是在预判周三情绪可能修复的情况下,周三开盘观察到中电电机 竞价带量反核,顺势跟随关注一笔,在躲过大跌后的拐点位置精准出击博弈性价比!隔日冲高取关顺利带走;


周四低空经济昨日的领涨股苏交科 开盘低于预期,只有中信海直 先独立走强,这些信号也是确认了混沌期轮动走势,于是我上午低吸了中字头板块的核心中国西电 ,博弈几个核心板块例如中字头、固态、电力等之间互相轮动。当日低空经济在万丰奥威 直线封板后板块回流,但是尾盘又炸板,而板块后排回落较多,我也提醒大家不要去追高低空的板块后排;实际上低空集体冲高后大部分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而中国西电下午大幅度冲高,最后模版后回落,隔日早盘震荡中逐步取关,顺利带走;


周五在预判低空日内大概率走强的情况下(具体判断逻辑周五直播已经详细阐述,就不展开了),反其道而行参与了板块二板中开盘最弱的设计总院 ,这也是模式之一,但不建议大家频繁使用这个模式,一旦判断不好板块方向容易出现反噬,主要博弈关注当日大长腿;


本周市场总体前低后高,目前按照混沌结构处理为主;展望下周,由于密集进入业绩披露期,主观上比较倾向于情绪再小杀一波,然后见一个级别比较大的情绪底部,主观上看好这个情绪底部是本年度第二次大的向上节点的启动点;
打开淘股吧APP
286
评论(2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只猫咪

24-04-22 22:45

0
想到了,没去春光,但以为低空会回流..哎想多了
123456feel

24-04-22 22:41

0
1、延续分歧
2、一日游
3、被按
新生代股王

24-04-22 22:40

1
我的初步考虑是军工前排该顶一字的还是定一字。可以找找军工10厘米弱转强的。不过需要板上确认。这个偏风险。因为军工明天就是淘汰赛会淘汰一批断板的。军工前排的就不要看了没有预期差。买到容易面。飞车这边要是继续杀可以小仓博弈一下今天抗跌的。明天就两个思路别的都算了。觉得太难就休息两天在看。现在飞刀比肉多。
dusting

24-04-22 22:36

0
正常的买周期黄金,今天看期货明天又要给埋了
施主请让我爽

24-04-22 22:35

0
飓风1

24-04-22 22:34

0
多谢老师指点,向你学
回首灯火

24-04-22 22:21

0
1.飞车今天直接分歧,板块内部分个股杀跌力度很大,明天你认为飞车是走修复还是延续分歧?
应该是修复概率更高,毕竟这么多资金聚焦在里面。
2.军工崛起,新方向,你认为它是一日游还是成为阶段性活跃题材?
大概率一日游。
3.两个6板最终在跌停会师,你认为它们明天会被反核还是被按?
参照近期高位股反馈,大概率继续被核按钮。
乙直努力

24-04-22 22:13

0
1分。  2一日游 。  3继续被按。等待新的题材出现。
jianeite

24-04-22 22:10

0
1:明天再有杀跌理论上是个买点,但最后的那个5浪杀跌还没有来,所以明天不管是修复还是分歧,都不去了。
2:同上,军工不看了。
3:同上,不会反核。
玦泽会有杂念

24-04-22 22:08

0
今日思考题
1.飞车今天直接分歧,板块内部分个股杀跌力度很大,明天你认为飞车是走修复还是延续分歧?
修复,因为尾盘前期的辨识度票在拉升,说明资金还是在关注这一块

2.军工崛起,新方向,你认为它是一日游还是成为阶段性活跃题材?
一日游。很多股都是直接顶一字的,资金参与不了,而且今天情绪一般,军工明天上车没有性价比,而且尾盘资金在尝试前期飞车,说明资金还是这转

3.两个6板最终在跌停会师,你认为它们明天会被反核还是被按?
被核,但是应该能打开,或者不会核到跌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