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b操作

24-04-19 16:57 2629次浏览
高中炒股当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中公板砸完就不想接回来打算删自选了,结果发现承接不错又买回来[关灯吃面],后面越跌越买操作有点变形,中信可以说昨天卖飞了,不过我感觉也没啥,毕竟昨天万丰这样砸心里还是有点担忧明天直接被核按钮,今天平铺低空前排,万安直接无脑低吸了,逼近中信早上开出来就超预期,那小票连板前排上板不板上钉钉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花花

24-04-29 21:00

0
等你的号解封,一直联系不到。
韭菜的悟道之路

24-04-26 22:41

0
1
元宵悟道

24-04-22 12:35

0
老师,同为这一波走的真漂亮
大学炒股当韭菜

24-04-22 10:40

1
我的预判没问题吧
大学炒股当韭菜

24-04-22 10:40

1
事实证明一切
自律最重要

24-04-21 08:55

0
看你的持仓,逻辑很正。资金也到了一定体量,希望多发些感悟。祝好运!
huowa

24-04-21 08:19

0
为啥会担心同为PK失败呢?业绩线这么猛,同为业绩炸裂,春光业绩不行,被淘汰的也只会是春光啊。
来吧朋友

24-04-20 16:55

0
以后多布道吧 后生可畏 前途无量
九天银河

24-04-20 12:14

0
英伟达暴跌,同为可能一字跌停了
阿奇嘿嘿

24-04-20 01:23

0
兄 可以问一下炒股多久了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