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b操作

24-04-19 16:57 2630次浏览
高中炒股当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中公板砸完就不想接回来打算删自选了,结果发现承接不错又买回来[关灯吃面],后面越跌越买操作有点变形,中信可以说昨天卖飞了,不过我感觉也没啥,毕竟昨天万丰这样砸心里还是有点担忧明天直接被核按钮,今天平铺低空前排,万安直接无脑低吸了,逼近中信早上开出来就超预期,那小票连板前排上板不板上钉钉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天银河

24-04-20 01:00

0
你是天花板级别选手啊?下周春光高开7.8个点以上才能顶
元宵悟道

24-04-19 23:07

0
感谢老师回复,竞价跌停出了,毫不拖泥带水,理解力也是顶级了,佩服
虚空渡我

24-04-19 22:42

0
你这收益也太猛了
高中炒股当韭菜

24-04-19 22:34

1
我不是九板卖的,我是跌停那天竞价摁出来的
呆呆的梦

24-04-19 22:24

0
关注了,向你学,有点水哥的味道好像又不一样,水哥是半路的首板居多
呆呆的梦

24-04-19 22:17

0
主要是满仓加上成本高了,心态不稳
呆呆的梦

24-04-19 22:15

0
主要是心态吧,我满仓万丰的,工作也没看盘,你分析的有道理
睡不着了

24-04-19 22:10

0
老师,有幸跟你同月赛,看到你大资金操作的很有逻辑,我目前刚开始有体系的学炒股,可以加你一下好友吗
元宵悟道

24-04-19 20:12

0
老师,还有个问题、莱绅这票,是怎么能精准9板卖的,因为我一开始的理解是莱绅量够了,觉得能上10板,所以被摁死了。老师卖出是觉得莱绅哪怕量够,但是大盘的情绪很低跟不上,所以觉得突破不到10板吗?精准卖在9板吗?
元宵悟道

24-04-19 19:53

0
春光6板的量放的很好、可惜我不小心点错了、没进去、下周春光我是没戏排了、没有通道,感觉下周一二又得空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