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是天花板级别选手啊?下周春光高开7.8个点以上才能顶
0
感谢老师回复,竞价跌停出了,毫不拖泥带水,理解力也是顶级了,佩服
0
你这收益也太猛了
1
我不是九板卖的,我是跌停那天竞价摁出来的
0
关注了,向你学,有点水哥的味道好像又不一样,水哥是半路的首板居多
0
主要是满仓加上成本高了,心态不稳
0
主要是心态吧,我满仓万丰的,工作也没看盘,你分析的有道理
0
老师,有幸跟你同月赛,看到你大资金操作的很有逻辑,我目前刚开始有体系的学炒股,可以加你一下好友吗
0
老师,还有个问题、莱绅这票,是怎么能精准9板卖的,因为我一开始的理解是莱绅量够了,觉得能上10板,所以被摁死了。老师卖出是觉得莱绅哪怕量够,但是大盘的情绪很低跟不上,所以觉得突破不到10板吗?精准卖在9板吗?
0
春光6板的量放的很好、可惜我不小心点错了、没进去、下周春光我是没戏排了、没有通道,感觉下周一二又得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