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卖了道明,被动空仓

24-03-12 15:35 233次浏览
吴九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道明意外涨停很开心但是也达到自己预期涨停准备因为道明股性不好二板以上本想着锂电池概念而且二板身位优势也许作为领涨啥啥又是意淫实在没想到早上竞价那么低瞬间感觉一股浓浓危机感第一波上冲4果断清仓高兴几分钟竟然拉到9股市果然对我有着深深恶意炒股太难今天大盘调整趋势大多走低找了一天竟然没找到进货好的票价格一手买不起市场悲哀他们得不到投资到了下午找到两只能买光弘科技 中文在线可惜都是差一点买的起3但就是不够有点隔应算了今天没缘分明天应该买的起看看或者明天一只新股上市还有两个6PK要不要看看纠结最近行情貌似并不适合这种投机算了这样睡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吴九九

24-03-12 21:49

0
希望能拉高一下让你走人吧,换成我,我可能明天竞价就割肉了,因为走弱了就是走弱了
余辜

24-03-12 19:28

0
下午直接死,高位9.7接了道明,希望明天能上去一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