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道明,被动空仓
吴九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道明意外涨停,很开心呐,但是也达到自己的预期了,赚个涨停就准备走,因为道明股性不好,他就没二板以上过,本想着他也是锂电池概念,而且是二板,有身位优势,也许能作为领涨啥啥的,哎,又是意淫!实在是没想到啊,早上竞价开那么低,瞬间感觉一股浓浓的危机感,第一波上冲拉到4个点,果断清仓了,高兴了没几分钟,竟然拉到9个点,股市果然对我有着深深的恶意,炒股太难了。。。今天大盘调整,趋势股大多走低,找了一天,竟然没找到想进货的票,好的票价格都太高,我一手都买不起,这真是市场的悲哀,他们得不到我的投资了,到了下午找到唯二两只能买也想买的,光弘科技 和中文在线,可惜都是差一点就能买的起3手,但就是不够买,有点隔应,算了,今天没缘分,等明天吧,应该买的起吧,再看看,或者明天有一只新股上市,还有两个6板PK,要不要看看呢,纠结啊,最近的行情貌似并不适合这种投机,算了,就这样吧,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