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怎么用您老这种话?那还不如用你小子呢。。。
都是半导体,第一个应该好点。第二个一般啊。
都能涨吧。但是,30cm难啊。
今天的某河,也是芯片啊!
1
好的行情有跌停的
烂行情也有天天板的
玩短线就是要动起来
让盘感附体
下个月、下过月
快要过年了的嘞
0
美姐,那这么说,现在的常山如果买了不动,应该还有空间吧?
0
美美老师,佳县股份今天能给30厘米长度吗哈哈
0
今天,听他们说,我又买到了30cm的。听说的啊。
中午要啃个羊腿。。。
0
后来呢,复婚了吗?
0
相当于横盘半年,就不咋跌
相当于常山,折腾了几个月
怎么砸都没破过40
一旦启动,就是100以上了
看谁熬得住。
0
我买上大的时候就是感觉他参照汇成的走势,结果亏得妻离子散的
0
靠,你夸美女干嘛,你在美女这里,要夸我啊!
你个没良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