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983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ngxding

25-09-24 10:52

0
哥今天空仓了,坐等下一个,我肯定会抓住的
毕老师2014

25-09-24 10:50

0
我喜欢北证。但是不嫌弃300啊。
西电确实很可以啊。
北证,50个,你很快可以亏完。北证的套路很多的。
嘿嘿。
只争朝夕1999

25-09-24 10:49

0
夕电之前买了几次,熬不住啊
梦幻之美

25-09-24 10:48

0
哎哟我去,300有啥吃惊的
汇成真空都要上300

话说你不是搞搞北证吗
稍微弄弄弄就翻倍

俺现在正在全力研究中
准备拿50个去
赚了就抽走,只保留50个来滚
7033

25-09-24 10:47

0
美女牛逼
越长越孤单

25-09-24 10:47

0
大家使劲干
梦幻之美

25-09-24 10:44

0
500都不奇怪
毕老师2014

25-09-24 10:43

0
 就喜欢看你

自信满满
不容置疑
斩钉截铁
舍我其谁
说话的样子

哈哈。
梦幻之美

25-09-24 10:40

0
和而泰
上板的概率9成
5个点左右的涨幅
明天接着板的概率7成

57以下上车亏本的概率
为0
毕老师2014

25-09-24 10:37

0
买了就不管了。
我还在看你的汐电。快上300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