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今天空仓了,坐等下一个,我肯定会抓住的
0
我喜欢北证。但是不嫌弃300啊。
西电确实很可以啊。
北证,50个,你很快可以亏完。北证的套路很多的。
嘿嘿。
0
夕电之前买了几次,熬不住啊
0
哎哟我去,300有啥吃惊的
汇成真空都要上300
话说你不是搞搞北证吗
稍微弄弄弄就翻倍
俺现在正在全力研究中
准备拿50个去
赚了就抽走,只保留50个来滚
0
大家使劲干
0
500都不奇怪
0
就喜欢看你
自信满满
不容置疑
斩钉截铁
舍我其谁
说话的样子
哈哈。
0
和而泰上板的概率9成
5个点左右的涨幅
明天接着板的概率7成
57以下上车亏本的概率
为0
0
买了就不管了。
我还在看你的汐电。快上300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