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975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
002611
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4 11:23
0
小美姐的话,你可别全听啊!万一常山不上100。
你到时候怎么过年啊?
只争朝夕1999
25-09-24 11:18
0
翻倍对我来说就很满足了
毕老师2014
25-09-24 11:18
0
呵呵。
梦幻之美
25-09-24 11:15
0
哎哟喂,这这这
毕老师2014
25-09-24 11:12
0
那行!
那我以后尊敬的称呼你为,美姐。。。
梦幻之美
25-09-24 11:10
1
尊敬嘛
何拘于小节呢
不断完善
25-09-24 11:10
0
谦虚了美美老师,吹到30公分,以后兄弟们都跟你混😄
梦幻之美
25-09-24 11:10
0
只要你能熬住
这么说吧,到过年为限
上100板上钉钉
关键你能不能只满足于翻倍
不要追高记住
25-09-24 11:06
0
烤鸭!
梦幻之美
25-09-24 11:06
0
920489是吧
北证的票,能不能30公分,还不敢瞎吹
还没这个自信的底气
但26以下上车,肉肯定有吃
大小不敢说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