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句话,我看明白了,意思就是,我们都不是你的朋友。。。
那我们到底算个啥!。。。。
1
过个节,忙的累的不行
又是亲戚、又是朋友的串门、互请……
唉……
没给大家说节日快乐
请大家见谅!
节后祝大家爆赚
天天爆赚……
0
@梦幻之美 今天都赚。
现在要商量的是,明天谁先跑?
要不女士优先?😁
1
没更好的目标可以继续拿111
我出来云汉吃块大肉先
1
怎么可能
包赚的呀
0
0
节日快乐!
老汉同车啦。
开市第一天,不会咱俩一起倒霉吧。。。
4
1
那是的
我们有聊天几年了诶
1
你这天天赚的人,还愁没月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