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818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10-09 10:22

1
这句话,我看明白了,意思就是,我们都不是你的朋友。。。
那我们到底算个啥!。。。。
梦幻之美

25-10-09 10:19

1
过个节,忙的累的不行
又是亲戚、又是朋友的串门、互请……
唉……

没给大家说节日快乐
请大家见谅!

节后祝大家爆赚
天天爆赚……
毕老师2014

25-10-09 10:18

0
@梦幻之美 今天都赚。
现在要商量的是,明天谁先跑?
要不女士优先?😁
梦幻之美

25-10-09 10:16

1
没更好的目标可以继续拿111

我出来云汉吃块大肉先
梦幻之美

25-10-09 10:14

1
怎么可能

包赚的呀
十夜暴君

25-10-09 10:10

0
向日葵都走了吗,等下午再出也行吧
毕老师2014

25-10-09 10:09

0
节日快乐!
老汉同车啦。
开市第一天,不会咱俩一起倒霉吧。。。
梦幻之美

25-10-09 10:07

4
125元全部买入 301563 C云汉
梦幻之美

25-10-09 10:05

1
那是的

我们有聊天几年了诶
梦幻之美

25-10-09 10:04

1
你这天天赚的人,还愁没月饼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