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啊
看你发信息操作不差呀
不着急,还有4个多月过年
静下心来好好操作,几把就回来了
谢谢你🙏,有心了!
0
你是小美忠实的守护神啊。
她每天出来蹦几句话。
也是辛苦你啦!
节后把它挣回来!
节日快乐!
0
节日快乐!
今天我连节日期间的酒钱都没挣到。。。
节后再战!
0
这个月亏惨了,但是节还是要过的,私我,给你寄两盒月饼,我们云南宣威月饼
1
今天要求不高,
有个毛把钱的浮盈就行,
月饼钱总得有吧
0
1
呵呵。目前A股,开市以来,还没出现过10000元股价的股啊。
你这就吹得太大了啊!
啊啊啊啊啊。。。。
0
0
疯了吗
0
你这格局太小了哈,
最少也得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