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823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幻之美

25-10-09 10:03

1

看你发信息操作不差呀

不着急,还有4个多月过年
静下心来好好操作,几把就回来了

谢谢你🙏,有心了!
毕老师2014

25-09-30 14:36

0
你是小美忠实的守护神啊。
她每天出来蹦几句话。
也是辛苦你啦!
节后把它挣回来!
节日快乐!
毕老师2014

25-09-30 14:31

0
节日快乐!
今天我连节日期间的酒钱都没挣到。。。
节后再战!
一只小野鸭

25-09-30 13:33

0
这个月亏惨了,但是节还是要过的,私我,给你寄两盒月饼,我们云南宣威月饼
梦幻之美

25-09-30 13:27

1
今天要求不高,
有个毛把钱的浮盈就行,

月饼钱总得有吧
梦幻之美

25-09-30 12:11

0
记录都是被打破的嘛

说不准哦

毕老师2014

25-09-30 11:49

1
呵呵。目前A股,开市以来,还没出现过10000元股价的股啊。
你这就吹得太大了啊!
啊啊啊啊啊。。。。
梦幻之美

25-09-30 11:48

0
要成功

先发疯
不断完善

25-09-30 11:24

0
疯了吗
梦幻之美

25-09-30 11:13

0
你这格局太小了哈,
最少也得100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