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814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幻之美

25-10-09 10:29

0
不能这样说的呀,太那啥了
梦幻之美

25-10-09 10:27

0
牛气,恭喜🎉
毕老师2014

25-10-09 10:27

2
300?一个破常山你都看300。
这个云汉,少于1000。
我觉得你都是还很年轻!
梦幻之美

25-10-09 10:27

0
不不不
你没看明白

我说的是家庭的亲戚、朋友
我爸妈的,不是俺的

那俺总得招呼、帮忙干活啥的
对吧,累惨了
毕老师2014

25-10-09 10:25

1
呵呵。这个妹妹挺有个性的。搞股票很有一套。
千千可以关注一下。
毕老师2014

25-10-09 10:24

1
哈哈。
梦幻之美

25-10-09 10:24

0
这种票不用担心啥时候跑
大把时间给跑
担心赚多少的问题

药易购逻辑一样,
但概念强太多了吧
要个300元可以不?
wrdn

25-10-09 10:23

0
算个球。。。。哈哈
张千予

25-10-09 10:23

2
@毕老师2014 算个毛线毛,哈哈!
就是木兰

25-10-09 10:22

0
牛逼,大赚啊!
好不容易吃到20cm,
中洲特材涨停少1分卖飞了,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