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42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5-13 10:03

0
竞价看甘肃能源不错,谁知道你西昌周末吹这么猛,连个一字封不住,打扰了
作手ng

24-05-13 09:51

0
海控又加仓了,在里面稳稳
小路kok

24-05-13 09:45

0
今天上了啥
作手ng

24-05-11 14:57

0
我觉得首板是可以参与的,积极试错没有问题,而且首板的性价比很高,亏也不会亏很多,考虑好第二天的预期就可以。对于高度龙头,职业炒手老师也说得很明白,只有走出来了你才发现原来2板3板的时候是可以买的,高度板是走出来的,前面根本看不出来,所以首板的风险就更低了,如果第二天不及预期直接清了就是,这就是先手优势,每个人理解不一样,第二天是你的卖点,但也是好多人做1进2的买点,买点和卖点在市场上同时存在,只能基于自身逻辑和操作风格惯,优化自己的买点,抛弃不好的买点。比如同样做1进2,并不是说不能做,只是有的能做,有的不能做
趋势炒家z

24-05-11 13:43

0
感谢兄,公告对于资金意向这块考虑我是欠缺的
趋势炒家z

24-05-11 13:43

0
按照先手 后手来说,你看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周四的时间节点,锂电池开盘,丰元股份开盘也很高,而且是直接拉升,天力锂能也是直接上去了,基于风险的角度来说,其实首板没有参与机会的。
周五的时间节点,本身就存在先手的抛压需要承接,只有承接足够后,才能拿到一进二的“先手”。 从板块整体偏弱来看,对标天力锂能这些标的开的都偏弱,承接不行,所以其实就没有什么参与机会。 另外大盘环境也不是很好,也是一种负反馈。
作手ng

24-05-11 13:12

0
兄说的也有道理,大资金很多股票都是扫一眼就过去了,k线是否符合审美也是很关键的一点
作手ng

24-05-11 13:08

0
市场情绪没有出现大的负反馈的时候根据自己的认知去买。就像之前低空,我判断一个题材有没有赚钱效应就是看昨天大部分人的买点今天能不能很轻易的赚到钱,很轻易就是字面其实,不是那种水下横盘一上午,尾盘爆拉才赚到钱,因为上午大部分人都隔肉了,所以这种情况虽然在涨,实际上却没有赚钱效应存在
小圆头7

24-05-11 13:04

0
看到你这个想法,我想发表下自己的建议哈,仅供参考。
复盘的时候看到了时代和丰元,但是他们拉板都没有上。
丰元是因为图形和市值问题,实际市值20多亿了太大了,第二点k线前期突起太高了,明显打到这个位置抛压巨大就算二板封了三板能上去否是个巨大的问题。

时代的市值和图形都不错,但是复盘的时候有利空,有被监管公告。这种票一般资金都是会拉高出货的,而且聪明资金复盘到不会进场的。
趋势炒家z

24-05-11 13:01

0
这段话我今天要仔细理解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