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些节点学完,你也就明白如何买,如何卖了?

24-03-28 22:05 5303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周市场这样退潮,今天又全面修复,本周大家还好吗?

上个帖子问了个问题,大家想学些什么内容?


我看到很多朋友有回答,我一条条都看过去,其中最多的就是想学节点。年后回来那段时间,市场很好,大家都赚了不少,那时候体现不出节点的价值。而最近市场退潮,亏钱效应爆增,这个时候是否能看懂并且抓住这种退潮节点就十分重要,你一旦看懂退潮节点,及时防守,才能守住利润。我上周就给大家提醒退潮,同样的昨天那样恐慌下跌,全网都在喊空仓风险的时候,我率先说出是买点。

这一波精准判断顶和底,粉丝们也很激动,随手截几张这一波大家对节点的评价吧,实战出来的反馈最真实!

很感谢大家评论区对我的肯定同时看到这些天行情退潮一些人站内信问亏了这么多怎么办?所以昨天我看完大家回复,看到大家这么迫切着急,于是我昨晚想到很迟,先把自己重要的一些节点先给大家总结一份,后面每个节点再给大家详细写写,你们如果想系统学,你们就点点赞。同时把你们想听这些节点中的哪些具体问题打出来,目前这个框架是我昨晚到今天先梳理的,大家可以一起完善。

首先是最大赚钱阶段,也就是年后回来这一段时间,大家刚刚经历完,沸点节点;
这块主要包括:
(1)启动沸点:大盘或情绪下跌拐点,盘面普涨,多板块同步反弹
(2)中继沸点:有一段升势后,盘面分化,市场投机资金聚焦到某一方向(主线),该方向再次走强
(3)衰退沸点:主线明确,走到高位,鸡犬升天;

第二个想到的就是最近这周退潮行情的判断---冰点节点;主要包括
(1)启动冰点:大盘或者情绪上涨拐点,盘面普跌,多板块同步下跌
(2)中继冰点:有一段跌势后,部分方向出现止跌横盘信号;
(3)衰竭冰点:短暂反弹后再次集体下跌,空头衰竭

再往下就是接下来市场可能遇到的一些节点,我也做个汇总:
1、高低切节点:高位打出高度但面临压力或者断板预期,切换低位
2、高标断板节点:
(1)高标A杀-----对应空仓
(2)高标反弹------对应抱团或新的上升期
(3)高标震荡------低位试错。
3、中继分歧节点
(1)连板高标弱转强
(2)断板高标接核按钮
4、题材载体节点:预判主线题材
(1)启动节点--消息面发酵----先上车
(2)启动隔日----后排卡位前排
(3)分歧节点----择强
(4)回流节点----弱转强+饭煲
(5)高位古二次分歧-----衰竭,高低切

这些就是我昨天到今天想了很久后一些主要的节点,梳理这个框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在你们努力奋斗的时候至少方向是清晰的。时间短,想的不充分,大家还想学的,可以评论区补充,如果没有新的内容,你们就点赞把,我看看多少人感兴趣吧
打开淘股吧APP
1223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ennyw汪

24-03-29 19:12

1
@大白的跟班 你理解错了,龙头连板周期内诞生的股属于龙头的补涨,但在龙头断板日的首板或2板容易出新龙,宁可是艾艾连板周期内的补涨股,受艾艾周期压制。而华生属于是艾艾最高板诞生的,如果环境配合有可能会穿越脱离艾艾周期压制成为新龙。否则就是华生断板再出新龙。
万狮虎

24-03-29 19:12

8
祝我们下周继续吃大肉
万狮虎

24-03-29 19:12

2
万狮虎

24-03-29 19:12

1
T星哥

24-03-29 19:09

0
万师傅您这轮退潮是真的牛,前面空仓,周三逆势买的万丰奥威沃尔核材全都走出来了,昨天开盘买的联明股份今天直接躺一字。
wj820428吴俊

24-03-29 18:55

0
万师说过补涨至少要与龙头有一个包函板才定义在龙头周期里!不然是新的东西
潘美芬

24-03-29 18:43

0
万老师,我也信!
wj820428吴俊

24-03-29 18:43

0
师是不是要受清明放假影响了!下周只交易3天
乘风破浪妞妞

24-03-29 18:24

0
万师高标反弹这个节点不太认同。觉得辨识度高标普遍反弹对应的节点是抱团股包括连板的抱团股补跌或新周期启动
大白的跟班

24-03-29 18:02

0
记得万老师说过龙头艾艾断板日,补涨是首板或者二板,那应该是花生啊,宁可生物那天是三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