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在万师这学到两个值得重仓的阶段,一个是冰点上最强,一个是上升周期中的分歧阶段。本轮退潮比较明显,尤其是二次杀跌的情况下,整个节点经历了衰退-反弹-加速衰退。应该是很值得进场的日子。
作为本周交易来说来说,知道二次退潮到了可以上仓位的日子,但搞哪个票,哪只票可以上仓位问题这两个值得自己反思问题?这次虽然跟上了节奏,节点选择对了,仓位也是到周三收盘是满仓,但整体到现在为止只是微盈利,问题如下
周三收盘有克来,沃尔和万丰。敢7成仓位在克来不仅是因为万师提示两次了,还有重要的也是知道这票在25号那天已经到了反抽区间问题,所以也看得懂所以敢重仓。但事后反思这属于安全垫很高但是市场全面反弹的话可能会进攻不足,放在周四全面反弹就是抗跌走的比超跌猛,两成仓万丰竞价全部卖掉切到小票里。整体今天收益也就两个多点,这次感觉有点类似2020.9月
聚灿光电那次极度扭曲的情绪引发的机会。
所以哪怕整体仓位打满,但在当下节点个股仓位选择也是个值得自己继续研究的地方。
虽然收益不高,但重要的是很感谢有这个机会能在万师这里学了节点以及如何选票问题。相信后面的我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