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些节点学完,你也就明白如何买,如何卖了?

24-03-28 22:05 5303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周市场这样退潮,今天又全面修复,本周大家还好吗?

上个帖子问了个问题,大家想学些什么内容?


我看到很多朋友有回答,我一条条都看过去,其中最多的就是想学节点。年后回来那段时间,市场很好,大家都赚了不少,那时候体现不出节点的价值。而最近市场退潮,亏钱效应爆增,这个时候是否能看懂并且抓住这种退潮节点就十分重要,你一旦看懂退潮节点,及时防守,才能守住利润。我上周就给大家提醒退潮,同样的昨天那样恐慌下跌,全网都在喊空仓风险的时候,我率先说出是买点。

这一波精准判断顶和底,粉丝们也很激动,随手截几张这一波大家对节点的评价吧,实战出来的反馈最真实!

很感谢大家评论区对我的肯定同时看到这些天行情退潮一些人站内信问亏了这么多怎么办?所以昨天我看完大家回复,看到大家这么迫切着急,于是我昨晚想到很迟,先把自己重要的一些节点先给大家总结一份,后面每个节点再给大家详细写写,你们如果想系统学,你们就点点赞。同时把你们想听这些节点中的哪些具体问题打出来,目前这个框架是我昨晚到今天先梳理的,大家可以一起完善。

首先是最大赚钱阶段,也就是年后回来这一段时间,大家刚刚经历完,沸点节点;
这块主要包括:
(1)启动沸点:大盘或情绪下跌拐点,盘面普涨,多板块同步反弹
(2)中继沸点:有一段升势后,盘面分化,市场投机资金聚焦到某一方向(主线),该方向再次走强
(3)衰退沸点:主线明确,走到高位,鸡犬升天;

第二个想到的就是最近这周退潮行情的判断---冰点节点;主要包括
(1)启动冰点:大盘或者情绪上涨拐点,盘面普跌,多板块同步下跌
(2)中继冰点:有一段跌势后,部分方向出现止跌横盘信号;
(3)衰竭冰点:短暂反弹后再次集体下跌,空头衰竭

再往下就是接下来市场可能遇到的一些节点,我也做个汇总:
1、高低切节点:高位打出高度但面临压力或者断板预期,切换低位
2、高标断板节点:
(1)高标A杀-----对应空仓
(2)高标反弹------对应抱团或新的上升期
(3)高标震荡------低位试错。
3、中继分歧节点
(1)连板高标弱转强
(2)断板高标接核按钮
4、题材载体节点:预判主线题材
(1)启动节点--消息面发酵----先上车
(2)启动隔日----后排卡位前排
(3)分歧节点----择强
(4)回流节点----弱转强+饭煲
(5)高位古二次分歧-----衰竭,高低切

这些就是我昨天到今天想了很久后一些主要的节点,梳理这个框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在你们努力奋斗的时候至少方向是清晰的。时间短,想的不充分,大家还想学的,可以评论区补充,如果没有新的内容,你们就点赞把,我看看多少人感兴趣吧
打开淘股吧APP
1223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磊666

24-03-29 17:53

1
我也想到了,宁科就是艾艾的补涨,所以今天艾艾周期结束了,今天是节点
沉梦追忆

24-03-29 17:40

0
10厘米大面一碗
素未随缘

24-03-29 17:38

0
华生就一个露营概念,不知道为何那么牛
李明强

24-03-29 17:37

0
我好像能明白万老师说的话,但这并不影响我月月亏损的结局,简单的主升、补涨切换,(艾艾主升我没能力抓住,天天在下面杂毛上玩,主要是做低位1进2,2进3,YY艾艾断板做补涨,结果真抓住了个青海华鼎吃了30厘米,但也填补不了我其他票博弈失败的坑。)接下来做切换我也觉得大概率是在今天的2、3板间产生,但标的太多,博弈错了就是十几二十厘米的大面,特别是我这种手机玩的上班族,真的有时候挺无奈的,万老师对于低位接利有没有什么法宝可以分享传授的。
素未随缘

24-03-29 17:32

0
万老师,真是牛人啊!
素未随缘

24-03-29 17:26

0
万老师,牛人啊!
呦呦呦秀

24-03-29 17:07

0
感谢万师,受益匪浅
三分王葛兰碧

24-03-29 17:03

0
@万狮虎 谢谢老师的分享,先赞后看
勤奋刻苦学576

24-03-29 17:00

1
万老师好  艾艾断板第六天 那么对应的补涨龙应该是第六板或者第七板啊  宁可生物不算吧?华生科技应该算是补涨龙啊
处子座

24-03-29 16:56

0
今天小米怎么没用更新数据了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