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拟盘

24-03-24 21:11 2857次浏览
被迫操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这个贴主要是想记录下自己每天的操作和一些心理想法,这样方便我复盘,每次想复盘自己的时候总是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想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被迫操作

26-06-23 20:31

0
又一次,黑暗笼罩了我的前路
被迫操作

26-06-23 19:37

0
我发现我陷入到了一个误区,就是得连板,打板的股还是买进的股,预期都是连板,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个想法,很奇怪,金钼开4个点就应该走,这可能就是我卖点失败的根源,因为我对他的预期是上板所以有利润没走,之前大唐的预期也是上板,所以7个点没走,这些就会导致明明买的很好,卖的很差,会把自己的利润等没,打板是为了第二天的溢价,打板是为了第二天的溢价,并不是第二天继续板第三天继续板,除非超预期或者市场情绪爆炸,特别是现在连板高度很低,更不能抱着等上板。上次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但是没有改正
被迫操作

26-06-23 14:59

0
这盘面对我来说就是死局,包死的
被迫操作

26-06-23 11:04

0
痛,太痛了
被迫操作

26-06-23 08:33

0
进攻性不足,怎么解决呢
被迫操作

26-06-22 18:16

0
还是在错过一些机会
被迫操作

26-06-17 22:30

0
还是没有紧张起来,你是觉得你OK了吗,sb,自己耽误了没去到
被迫操作

26-06-17 14:58

0
直接格局一手,早上没买到,可惜
被迫操作

26-06-16 22:47

0
当出现了很多买点怎么办,这个就得靠复盘了,明天pcb两个一字板,给机会就上,差一个新题材,要是有新题材就更完美了
被迫操作

26-06-16 22:40

0
首先,市场赚钱效应在上升,所以很容易出来高连板,所以,放心的按照体系去打板,这一次不会错过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