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一次,黑暗笼罩了我的前路
0
我发现我陷入到了一个误区,就是得连板,打板的股还是买进的股,预期都是连板,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个想法,很奇怪,金钼开4个点就应该走,这可能就是我卖点失败的根源,因为我对他的预期是上板所以有利润没走,之前大唐的预期也是上板,所以7个点没走,这些就会导致明明买的很好,卖的很差,会把自己的利润等没,打板是为了第二天的溢价,打板是为了第二天的溢价,并不是第二天继续板第三天继续板,除非超预期或者市场情绪爆炸,特别是现在连板高度很低,更不能抱着等上板。上次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但是没有改正
0
0
痛,太痛了
0
进攻性不足,怎么解决呢
0
0
还是没有紧张起来,你是觉得你OK了吗,sb,自己耽误了没去到
0
0
当出现了很多买点怎么办,这个就得靠复盘了,明天pcb两个一字板,给机会就上,差一个新题材,要是有新题材就更完美了
0
首先,市场赚钱效应在上升,所以很容易出来高连板,所以,放心的按照体系去打板,这一次不会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