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拟盘

24-03-24 21:11 3038次浏览
被迫操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这个贴主要是想记录下自己每天的操作和一些心理想法,这样方便我复盘,每次想复盘自己的时候总是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想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被迫操作

26-06-25 18:13

0
早上-4就把双星卖了,因为这和我的预期不一样,所以不可惜,海南卖的还行,进了宿千,博明天压异动,所以预期盈利是5个点,
被迫操作

26-06-24 23:16

0
一时的松懈,就会导致所有的都有重新加载,服了
被迫操作

26-06-24 23:00

0
我居然还怪上市场不好了,我个sb
被迫操作

26-06-24 22:58

0
不再贴图了,没意义
被迫操作

26-06-24 22:56

0
方法没问题 还是人的问题
被迫操作

26-06-24 22:07

0
打板,还是得打板,这个不能动摇,绝对不能半路,只是一些转折点可以去买,但还是要打板,死也要死的打板上
被迫操作

26-06-24 19:53

0
分仓的意义就是减少亏损,其实也也准备进海欣的,只不过运气让我进了海南,不过明天也不会佷好,双星就是埋伏
被迫操作

26-06-23 20:31

0
又一次,黑暗笼罩了我的前路
被迫操作

26-06-23 19:37

0
我发现我陷入到了一个误区,就是得连板,打板的股还是买进的股,预期都是连板,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个想法,很奇怪,金钼开4个点就应该走,这可能就是我卖点失败的根源,因为我对他的预期是上板所以有利润没走,之前大唐的预期也是上板,所以7个点没走,这些就会导致明明买的很好,卖的很差,会把自己的利润等没,打板是为了第二天的溢价,打板是为了第二天的溢价,并不是第二天继续板第三天继续板,除非超预期或者市场情绪爆炸,特别是现在连板高度很低,更不能抱着等上板。上次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但是没有改正
被迫操作

26-06-23 14:59

0
这盘面对我来说就是死局,包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