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上个星期也是一样的
0
看来得每天都紧绷着
0
我发现我状态一旦松懈,操作就会严重变型,今天两个股都没去,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唯一好的是卖点可以,大唐明天不高开就走了
0
0
目前来看明天没有什么方向,也还是明天盘中决断,就是这个卖点呀,怎么去改正一下呢,很多股都是卖飞,那种想拿一拿的就到地板去了,像和远就到地板去了,要不是今天大盘好,也是很难拉起来的,明天金钼肯定是止盈的,但是在什么时候卖呢
0
没办法咯,疯狂下杀,不得不卖,本来看着平开就想着拿一会,哎
0
卖点是真的差啊,为什么啊
0
还有,千万别为了错失机会而到到可惜,不要去想着什么我要是能一直开盘就好了什么的,事实就是这个样子,抱怨没用
0
能不能记住啊,买股卖股不能只看确定性,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不一样,要看买量,买量等于市场关注度这个就不用说了,短线市场基本上都有,那就是重点看购买率,购买率等于确定性加盈亏比啊,不是只看确定性的,哥你一定一定要记住啊,这个就能改变你,增加你的胜率
0
我真是个sb,天娱为什么地板,确定性不变的同时,盈亏比的降低导致买点减少,卖量增加,再加上开盘快速下跌,导致短期形态超跌,进一步影响确定性,所导致的连环影响,为什么金安能走出来 ,确定性一样,盈亏比要好一点,开盘稳住了,加上同板块有一个一字板。因子发散增加,后面越走,短期形态越好,所以上板,第二天高开迅速上板,中午炸板也是因为盈亏比增加,因子发散减少,确定性减少,市场环境也不好,所以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