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后是无尽的孤独!

24-03-13 23:21 3163次浏览
孙武将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问我绝望后是什么?我告诉他绝望后是无尽的孤独!这样的经历在2015年经历过,在2018年尽量过,2019年也经历过!现在我不想尽量了!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想吃吃喝喝就吃吃喝喝!只要不违反原则就行!至于未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对于实盘我会长期坚持下去的!未来几个月可能都是持续震荡!我也不指望什么大牛市!每年基本上都会出现大牛股!抓住大牛股就行!目前计划从几万起步做到几个亿!然后再做到几千亿几万亿!没有什么不可能!我不会经营公司,我持有公司的股份就行了!我很快就会走向辉煌!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武将军

24-03-22 08:45

0
等我成功了,我也要成立大学!
孙武将军

24-03-20 14:21

0
我已经想好了,我现在要该怎么做了!
孙武将军

24-03-18 22:36

0
能赚钱就好!
孙武将军

24-03-18 13:38

0
只做龙头主升

24-03-18 13:33

1
贵州操盘手,让你看我如何实盘做到上亿的!一起上龙虎榜!
炒股翻身11

24-03-18 12:59

2
贵操还是挺照顾证券公司
孙武将军

24-03-18 12:50

0
非常有道理!
孙武将军

24-03-18 12:50

0
龙头啊!10板了!
孙武将军

24-03-18 12:50

1
哈哈😊!
孙武将军

24-03-18 11:46

1
不知道呀!我不让任何人知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