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后是无尽的孤独!

24-03-13 23:21 3162次浏览
孙武将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问我绝望后是什么?我告诉他绝望后是无尽的孤独!这样的经历在2015年经历过,在2018年尽量过,2019年也经历过!现在我不想尽量了!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想吃吃喝喝就吃吃喝喝!只要不违反原则就行!至于未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对于实盘我会长期坚持下去的!未来几个月可能都是持续震荡!我也不指望什么大牛市!每年基本上都会出现大牛股!抓住大牛股就行!目前计划从几万起步做到几个亿!然后再做到几千亿几万亿!没有什么不可能!我不会经营公司,我持有公司的股份就行了!我很快就会走向辉煌!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边一朵小雨云

24-03-14 18:21

15
实话说,你不适合炒股,都亏了十几年了,千万亿万也许愿了不止几千张帖子了,就没见过你赚一分钱,亏自己的钱无所谓,连老父母的养老钱也套进去了,不会觉得歉疚吗?
百顺555

24-03-17 09:09

12
多个帖子里发过无数个誓,这辈子不打麻将了,这不还是继续了吗。我倒是建议你,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发誓了!
天边一朵小雨云

24-03-14 18:35

10
2月份遍地股神的日子你赚了超过20个点吗?我都翻倍了,适合不适合,用收益率说话最实际,好心提醒你罢了,当然最后的结局不用猜还是你一如既往的跑去给股市送钱
从你世界路过

24-03-14 15:15

9
操 收手吧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百顺555

24-03-14 22:21

8
是我看错了?贵操的账户到了6万了?昨天还在说,不到6万不开贴子。难道是满仓搞了个20厘米的票
天边一朵小雨云

24-03-14 18:31

8
我适合不适合,我自己知道,起码我用自己的钱,不会用家人的钱去炒,也不用父母担心自己
生命中的贵人

24-03-14 07:02

7
孙将军太难了!
百顺555

24-03-14 22:24

6
不对呀,即便是搞了个20厘米,也不到6W
龙腾2022

24-03-14 21:51

6
魔怔了  放弃吧
终余

24-03-17 23:11

5
你这超市开得比大润发还大,你家里人知道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