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离不开周期运行,牛市表现方式有一些不太一样,但是本质是一样的。这里因为松发缘故没走周期,走成了修复,就还是混沌期
0
有点理解湖兄之前说现在牛市周期可能无缝衔接的意思了,就是现在的样子。资金量多,延续性强,题材活口也多。
0
尾盘预期内的分歧,情绪还是强。这周走势说明高位就是这样,周末疑惑的点也得到了解答。看得懂的吃肉,看不懂的要么干看要么吃面。
0
现在还是混沌期的感觉。明天高位看还剩下什么 余下的能不能开周期
0
主管看今天开板的这些还是被周期影响开板吧,不然没有合适的开板理由。如果是混沌期应该不会中高位全都开板。
0
看一下了,位置太高的,开周期挺难的,78板,开个周期就结束了,那就只能套利。结束就好了,不结束也做计划了。
0
现在周期不像以前了 高位遗留太多。下一个周期大概率也是上一个周期内的股。
0
尾盘又是分歧,华立周期内的股应该要结束了。华立12,中化已经10了,高度也差不多了。预期明日分歧盘面,看看留下谁,今天尾盘已经比较清晰了,重点看新周期的票。
0
好的,又去回顾了下盘面,修复两天分歧一天,参与的节奏点在分歧第一天或者修复第一天,连续修复就不太好出手。还是去找盘面有地位的票。
0
差不多这个意思,都是从连板角度考虑的,什么样的反核有意义。高位混沌期很难操作,不小心就会吃大面。都要有节点才行,里面还有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