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清楚层次,以题材为纲,又是各种曹操司马懿逻辑,机会很多啊感觉。
0
情绪太好了,分层明显,高中低,以周期为分界线。每一层都有指标股。今天的计划就是切中层,中层的指标就是要老周期内的分歧,中化炸板去了个6板。蓝带是新周期的指标,底下也有机会,蓝带不分歧,底下只能拼硬度,日出和蓝丰也不错。
0
是的,看懂盘面,不是无脑怼高标,今天思路是套利,说不定你的就是潜在的下个龙头。
0
是的,很多在熊市会炸板的票也继续向上走,很容易出现错觉。今天修复后分歧也正常,高度太高了,只是一个修复不足以支撑这么高的高度。那么思路上就要往套利靠。
0
是的,看的懂吃肉,要不就吃面。牛市就是这样的,持续性涨,分歧也会给出局的机会。牛市是很难能学到逻辑的,抓住底层逻辑,就知道操作机会在哪儿。
0
牛市就是这样的,不会像熊市那样有明显的分界线,这也是应证了那句话,在牛市靠着运气挣的,会在熊市里靠着实力亏的。
0
盘面给你答案了,看看那里和盘面有出入,再思考盘面。
0
嗯,明白。连板数量决定了周期不可能一下退掉,中位票能够穿越,走一个修复的周期。不过还是要通过高度差和连板状态来判别。
0
周期运行,从高到低。牛市特点急涨急跌,所以等发现好的时候已经一字堵死了。但是参与机会是有的
0
感觉牛市就是把 这些周期起点的票拉高了位置。本质还是一样 以前可能修复的时候5 6板 7板结束。这里修复高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