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
0
之前我们也讨论过很多次,大致的结构也就那几种。主要还是在一个什么样的节点,什么样的方式去介入。一起加油!
0
好的,再琢磨以下盘面。是有一些偏,主要还是对结构想得太多,还不一定对,还得努力了,兄。
0
也不能说跑偏了吧,坚持自己的思路和盘面去结合。这个节点今天出手的一些逻辑刚才湖兄也说了,我在这个位置的思路和湖兄是一样的,我就是看兄最近和之前的思路逻辑不太一样了,所以多嘴说一句。信仰兄莫要见怪。哈哈!
0
兄直接点出来就好了。。
0
0
感谢兄,反核也没有想过太多,更多是从连板和情绪角度思考的。但是上次有过中央的经验,今天还是犹豫了下,毕竟也是周期内的票。不过还是有区别的,周期环境和个股地位都不一样。松发的上板,应该是占了华映的位置,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情绪的修复,我理解情绪修复是两方面,止跌和领涨,松发很难领涨,但它应该影响不到华立等的止跌吧。会不会通过板块情绪的方式调动起来,华映次日如果强,也能够影响科技板块。但是感觉预期不高,10板以下震荡下,然后接续下个周期。不知道理解对不对了。
4
说下反核的玩法,仅限于对盘面理解力强的。要从华立说起,华立周期一开始定义就是走独立的,也就是跟风没有挣钱效应,最后走成跟风也有挣钱效应。高度达到12板,然后又走了个反包二板,把市场的赚钱效应带了起来,从这里思考,它的周期结束以后,会不会出现退潮。谁会在什么高度接替它成为新的领头羊,这就是关键。从平常思考来看,这么高度的一般不会一下子就到冰点的,当然前面也有到冰点,他们的区别就是周期的区别。说回正题,12的高度会降到几,这里就有位差的逻辑。下一个高度就是就是六七板出现一个零头羊,其实这个领头羊就是过渡下,一是维护高度,二是承接住华立周期带来的亏钱效应,不至于把市场又带到冰点。就说在这里找,看谁符合,这是大局上的逻辑。怎么介入就需要,跌停板打开介入点,冲高(水下)介入点,平盘介入点,最后就是打板确认介入。反核股出现也是频率太小,没有把它形成逻辑。松发的上板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它的不上板也比上板好。华映这里反核,加上次日继续上板,情绪连续修复,上个周期的高位票会打开一字跌停的。他上板只能说今天情绪跌停可以开板,次日它很难能代领情绪继续修复。反核的意义对于连板接力来说就是看情绪,而不是靠这个去挣钱。帖子里也说了,高位混沌期。高位混沌期的玩法和低位的混沌期的玩法不太一样,但底层逻辑是相同的。
0
唯一不好的是不确定次日溢价,如果次日华立还是跌停,应该还会影响到它的溢价。
0
兄这么说,就想明白了一些,华映这个地天可以去打的。最好情况是带开华立,不带开华立,也有空间板的地位。开出来是冰点延续的盘面,这个空间板也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