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关键,看下个阶段会什么时间出现,谁出现!
0
是的
0
是的
0
@一个人的圣湖 圣湖兄,那当下是处于老周期的混沌阶段,还是开了新周期了?
0
中化还是封住了,走成了修复,这里想有个周期还需要竞争竞争。情绪真的太好了,慢慢中位也走成了高位,踏准节奏
0
嗯,高度应该还是自上而下的,而后才是题材,持续性如何,到什么阶段了。
0
蓝丰就是典型的活口逻辑。
0
11.5吧。这天去了点蓝丰,它和蓝丰都可以去的。
0
是的,好多都是这个逻辑,海航早应该去了,而不是等到现在,就这个逻辑海航几板去。
0
周期不是这么划分的,有句话说对了,低下就要拼硬度。